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02:25:23| 人氣83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鼬櫻】無心緣 卷二(贈☆舞__棕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ˇˇ網路上抓的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馬上撤下ˇˇ






此文贈給我親愛的小竹,感謝你因為我的要求而寫佐櫻文,這是回報。(用力撲)


















寒風颯颯,樹葉的摩擦聲瑟瑟響著,鳥兒一如往常的在樹梢上歌唱,一切看來如此的祥和。突然一聲巨大的刀劍碰撞聲響徹雲霄,枝頭的鳥瞬間一哄而散,掩蓋住藍白的天空,剎那間,大地變得灰暗。

「我走得好好的,你做什麼?」

男子搖著手中的摺扇,笑笑的說著,然而語氣間卻夾帶著隱約的殺機。他走到不遠之處僵持的兩人旁,用扇子輕拍對方的下巴,黑得深邃的雙眸直盯著他看。

「說,幹什麼?」

語氣輕柔,卻是無情。











<無心緣 卷二>













看著目前不利於己的狀況,他心裡叫苦連天。本來嘛,今早他接獲線報說無幫幫主在下午時將會一個人出行於西北邊樹林,雖說這個情報看似有些誇張,畢竟身為幫主,怎麼可能一個人獨自出行?但他還是想要試試,驗證看看是否為真。

他召集人馬事先埋伏於路邊,之後也真的看到他的身影出現,當下的狂喜讓他率先衝了出去,才以為就要得手時便在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擋下他的攻擊,在此同時,他的部下也馬上放出消息通知自己的幫主。

看著悠閒的他,他開始覺得不對勁了,尤其是看到他臉上的笑意加深時,心中的不詳更加的強烈。他突然有種感覺,似乎一切就像是安排好的,不管是線報或是現在。

他還搞不清楚狀況時,便聽到冷酷無情的聲音。

「說,幹什麼?」

他看著他黑色眼眸,有些的恍神,迷糊中,他覺得他的黑眸漸漸變成紅色,然後再來是一片黑暗。












當她趕到時,綠意盎然的樹林已經染上鮮紅色,地上到處都是屍體,看得她心底暗自難受著。雖說已經看過不少次這種血腥的場面,但她就是無法免疫,更無法接受地上倒的是自己認識的人。

天生的溫柔,是她的死穴。

臉上一閃而逝的哀愁,她收起悲傷,轉而以冷酷的眼神瞪向使作庸者,也就是現在正帶著微笑表情看著她的人。

他的雙眸,呈現血紅色。

是傳說中的寫輪眼。

據說,宇智波家的人內力到達一定的深度後,雙眼便會變成深紅,盯著那雙眼睛看的人將會被迷惑住,再也離不開眼神。


「宇智波鼬,我要殺了你。」她開口,悅耳的音色卻是搭配著不合的冷酷。

「哦?」他輕笑了幾聲,搖了下扇子道:「身為幫主,應該是要無情的吧?」

「不用你管。」

「是嗎?」他不在意的又靠近她幾步,「話說,你的部下也真單純,竟然輕而已舉的就上勾了。」

「哼,目的是什麼?」

「目的?」

他收起摺扇,微笑的繞著她走了幾步,眼睛直盯著她看。她頂著碧綠雙眸戒備著他,就這樣不甘示弱的看了回去,絲毫不畏懼他那雙血色眼睛。

突然的,他開口,卻讓她愣住。

「就是你。」

下一秒,他的聲音在耳邊再次響起。

「你會後悔現在的發楞。」

再來的畫面是她帶來的人朝自己衝了過來……

最後,一片漆黑。




======================

阿牙廢言:

最近開始不想上課了啦!!尤其是每天的早掃Q口Q
害我每天都要六點多起來,氣死我了!!!(怒)
我不要早掃啦!!那什麼討厭的傳統=3=

話說真的開始懶|||
而且本來說要更新的沒更新,又跑來更新無心緣拉Q口Q
似乎頗遭(嘆)

最近有一個心得感想,大家似乎都很熱愛佐櫻,PC報台那貼佐櫻就很多回應,佐鼬櫻的都沒啥人回Q口Q
害我好難過阿(倒)
是我的文筆太差嗎...(淚奔)
如果是的話我會加油的>口<

嗯,因為我想睡覺了,就不再說什麼廢話ˇˇ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阿阿ˇˇ

喜歡就投個票吧!!!

記住!!!勿看霸王文啊阿阿!!!!!!!

台長: 水牙風

紗和~Saka
為甚麼小櫻喜歡Itachi的?
應該是佐助嘛......
2007-09-29 16:06:23
版主回應
呃哈哈...請問小竹吧(被踹)
沒辦法
小竹愛鼬櫻嘛=ˇ=
本來沒那個佐的
那是我的私心阿阿阿!!!>口<
2007-09-29 22:06:15
☆舞__棕竹↘
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我竟然沒有搶到沙發 我真是做人失敗(跪地)
算了沒關係(拍衣服) 啊哈哈ˇ終於出第二篇了
哦哦哦ˇitachi出現了 我感到熱血正在沸騰中
好期待下一篇啊啊啊

當然不是牙的文筆不好啦ˇ只是…佐櫻比較受歡迎吧
但是我會一直一直支持妳的
加油!不要灰心啊~
2007-09-30 00:10:41
版主回應
0.0
乖喔~牙秀秀>ˇ<
什麼做人失敗,別亂講啦|||

呵呵~是阿,終於讓鼬出現了
我把他寫得好恐怖~哈哈~(被踹)
你熱血沸騰拉~
其實我也是(炸)

呵呵~我文筆還是要繼續加油XD
最近正在努力學習敘述阿阿!!(好像學了很久了|||)
嗯阿,佐櫻很受歡迎XD
我不會灰心的~
這可是送給小竹的文章呢
我怎麼可能灰心呢~~>口<
只是種感慨而已XD
2007-10-02 21:31:29
我是新來的~~~~~
好看~好看~
大大好~~(鞠躬)
怎麼會呢??
我兩個都喜歡~~
2007-10-05 17:02:28
版主回應
>ˇ<
謝謝你的稱讚阿~~>///<
嗯嗯~你好~^^

呵呵~兩個都喜歡就好>口<
2007-10-06 01:29:05
peggy
我又看了耶~
怎麼感覺鼬變得有點三八...= =,他不像是那種會拿扇子拍別人下巴的人ㄟ...
2007-11-08 23:55:36
版主回應
Q口Q
所以我說我跟鼬仔不熟...|||
2007-11-19 16:46: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