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01:28:27| 人氣957|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戀櫻佐料 續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ˇˇ網路上抓的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馬上撤下ˇˇ









<戀櫻佐料 續>卷二

















外面的表演依然的持續著,不時地有掌聲響起,也有人不停的進進出出休息室,只為了呈現最完美的演出。原本坐在休息室門口旁的小櫻,在不久之後就被佐助帶進裡面的一個小房間安靜的休息著。

「這裡是?」

小櫻看著白白淨淨空曠的休息間,疑惑的問著。而佐助只是安靜的拿了張椅子,自己坐下後,手一伸便把小櫻拉下,讓她坐在自己的腳上,他輕輕的摟住她。感覺到她用力搥了下他胸口,他抱得更緊,輕聲道。

「寧次說這房間是空的,可以用。」

意識到他一些些的不對勁,她安分的窩在他懷中,頭靠著他的肩膀,擔心的開口問道:「佐助,你怎麼了?」而他只是搖搖頭沒說話。

她又再次喚道,這次帶著不開心的口氣。她明明感覺今天的他怪怪的,平常的他可不會像現在這樣撒嬌著,有時候連牽手都要她自己主動,更何況是擁抱。

或許是發現懷中的她有些生氣,他靜默了段時候後才開口,在她耳邊小聲道著,用專屬於她的輕柔語調,又帶些哀愁。她聽著他的敘述,只是輕輕摟住他,給予他無聲的支持及鼓勵。

「爸爸他,昨天又帶女人回家。」














在他小時候,父母親就離婚了,哥哥跟了媽媽,而他則是跟了爸爸。其實他是想跟媽媽一起走的,只是媽媽的經濟能力負擔不起兩個小孩,外加爸爸堅持要帶著一個,結果便是他跟著爸爸走。

他爸媽離婚的原因,除了感情變淡外,最主要的就是他爸爸不斷的搞外遇。每天每天都藉口開會,實際上卻是上酒家找女人,然後醉醺醺的回到家,衣服上都有著香水味及口紅印。他媽媽每次看到都會跟他爸大吵一架,架吵久了,也都膩了,而他媽媽再也受不了這種日子,終於在他剛升國一時提出了離婚,而他爸也爽快的簽名了。

自從分開之後,他爸變本加厲的晚歸,每天都喝得醉醺醺的回家,有時甚至還將外面的妓女帶回家,對他說那是他以後的媽媽,卻又每次都帶不同的人回來。

佐助一開始只是默默的在一旁看著,面對任何事情他都保持著安靜,孤單的承受一切,不管被打或是被辱罵。長久以來,他都將這些壓力累積在心底,終於在高中的時候全部爆發。

他開始翹課、打架、無故離家……等,什麼壞學生的事他都去試試,跟以前那個乖學生的形象完全不同,唯一沒變的大概就是他沉默寡言的個性。越長越大,他的個性卻是越來越冷僻,不主動跟別人講話,也因此朋友永遠就只有那幾個。

這種混亂的生活一直持續到高二的一個下雨天……

一天的傾盆大雨,他第一次與她有了交集。














她一直都知道他,由於學校的制度,作為舞蹈班的學生,還是得跟普通班一起上最基本的國、英、數三科主科。經常缺席的他名字常在課堂上被提起,不經意間,她便記下他的名字。他可以說是學校的名人,大多數人無不聽過他的大名,不僅僅是因為他出色的容貌跟孤僻的個性,更是因為他的許多神奇事蹟。

別看他三天兩頭翹課,甚是有時上課途中才出現身影,段考成績卻不是吊車尾,反而能維持在一定的名次,而那一定的名次,是前十名。

不常聽八卦的她都可以聽到許多小道消息,可見有多少人在談論他,她也不曾想過什麼,每次都抱著聽聽就算了的心態聽著,從沒想過有天自己會跟他產生交集。

那天,下著大雨,本來不想出門的她再發現冰箱裡空空如也時,大大的嘆了口氣,為了祭五臟廟,她不甘不願的抓著雨傘出門。一到街上,才沒走幾步路下半身就濕透了,雨比她想像中的還大,大到撐傘都沒什麼用處。

風又不停的亂刮著,她幾乎快要連人帶傘的飛了出去,眼看雨亂飄亂打著,她決定忍一忍晚點再出來,說不定到時雨勢就會小些,她這樣對自己說著。決定的當下便馬上轉身離開,眼角間卻撇到一個倒下的身影,她好奇的轉過頭望過去,然而大雨模糊了她的視線,她看不清那是誰。

好奇的她慢慢的靠近,越靠近越覺得那身影似乎非常熟悉,最後她認出來是誰了。

宇智波佐助。

她蹲下來輕輕拍他的臉,而他只是雙眼緊閉,沒有任何反應。看他一臉蒼白,又一動也不動,她腦中突然閃過個可怕的想法,然後抖著手將手指放在他的鼻下,才又鬆了口氣。

幸好,沒死。這是她當下的想法。

她看著他暈倒在路邊也沒有辦法,隨手丟掉手中的傘,半拉半推的硬是把他拉回家去。她很慶幸由於自己跑到離家遠的學校來唸書,所以搬出來自己一個人住,不然被媽媽看到又要問東問西,或許還會念她為什麼撿了個人回來。

老實說,她也不懂為什麼要那麼拼命的把他拖回來,或許是基於身為同學的心態吧,畢竟他們可稱不上是什麼朋友,連句話都沒說過。她真的搞不太清楚,反正都帶回來了,她也沒有多想什麼。

摸著他的額頭發現他發燒,她先給他蓋了幾件被子,便先去洗澡,省得自己到時也感冒。出來後才在那尋找著退燒藥,好不容易找到了他卻睡死吞不下去,折騰到最後她只好強制餵他,用湯匙。

終於把一切都弄好後她累得趴在他旁邊休息,卻這樣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

阿牙廢言:

話說我這些天被英文作文搞慘了...Q口Q
我幾百年沒寫英文作文,熊熊叫我寫150字~200字,整個就是難到爆炸,重點是我們這間超常有人來串門子,寫一寫就有人來聊天,然後一聊我一定也會加入(被踹)所以一個短短的作文,就浪費了我快三個小時。(死)

再來迎接我的是心理學的報告,誰能告訴我APA格式是怎樣啊?我根本還沒學到老師就要我們用那個格式,讓我死了還比較快= =+

嗯,抱怨結束,現在正式進入主題。

我本來想要一次打完兩人相遇的過程,但似乎是不行,因為已經一點多了,而且我也不想一次打太多,這篇已經1800多個字了,懶的在繼續打下去,所以就被我裁到下一篇去啦~(被踹)

重點是,佐佐的身世被我寫的真是悽慘,請不要扁我,這是我一開始就設定的|||

最後的之前~先讓我講幾句私人的話吧=ˇ=

笨蛋藍,戀櫻佐料的本篇是贈你的,但續是我的私心,所以不屬於任何人,專屬於我的~~~你就別想再續看到你的名字被寫出來啦~除非是像現在這樣(炸)

真正的最後~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喜歡要投票喔!!!!望大家支持阿!!!!>ˇ<

記住!!!!勿看霸王文!!!!潛水的人都出來吧!!!!

台長: 水牙風
人氣(957)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戀櫻佐料 續(佐櫻)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戀櫻佐料 續之三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戀櫻佐料 續之一

出左第二篇!
搶到第一^^
+油呀!牙大
2007-10-02 16:50:50
版主回應
呵呵~恭喜珊搶到ˇˇ
我會努力的~~>ˇ<
2007-10-02 21:40:50
★+,,睛影藍*//
我出來自首了﹙?
快快快~再把文交出來吧…(踹飛ˇˇ)
好好看喔><我還要看~
加油阿!!
2007-10-02 17:15:02
版主回應
阿阿阿阿!!!好感動阿阿阿!!
感謝晴影大大的現身阿阿阿!!!
阿牙好感動喔>ˇ<
我會努力的~~
等我吧ˇˇ
2007-10-02 21:42:03
我真的很哀怨─藍
@@...私心...(泣)
好吧,那就不勉強了。我對你很好吧(茶)
人難免也會有私心的嘛...(遠目)
2007-10-02 20:58:46
版主回應
ㄆ,隨便你說吧ˇ
我不跟小孩計較(喂)

最後一句我贊同
人難免有私心~哈哈~
2007-10-02 21:47:09
☆舞__棕竹↘
嗯ˇ來晚了=ˇ=(傻笑)
小佐是壞學生啊…(遠目) 不過倒不如說是小佐有個壞爸爸呢(被佐爸KO)
櫻櫻和小佐相遇的過程 嗯嗯
很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哦ˇ
牙加油
2007-10-03 16:15:28
版主回應
沒關係沒關係(用力抱)
XDD
對阿~佐佐的身世好淒慘(誰寫的|||)
哈~我會努力ˇˇ
2007-10-06 01:28:14
地獄的天使
大大下一篇
要加油唷!
加油加油~~
2007-10-11 20:18:05
版主回應
嗯嗯~我會加油ˇ
2007-10-11 23:41:39
peggy
ㄏㄏ,佐助不賴啊,又打架又離家出走~欣賞!!
不過一般撿到人昏倒在路上應該都是拖去醫院...吧...應該是佐助太帥的關係~
如果我發現帥哥昏倒在路上我也會把他拖回家而不是拖去醫院^_^
2007-11-09 00:23:06
版主回應
=ˇ=
帥阿~~>///<

呃,沒想那麼多ˊˋ
下次我會注意的...(汗)

哈哈~peggy你好色~~= =+
2007-11-19 16:4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