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12:31:03| 人氣1,30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鼬櫻】無心緣 卷一(贈☆舞__棕竹↘)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ˇˇ網路上抓的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馬上撤下ˇˇ











此文贈給我親愛的小竹,感謝你因為我的要求而寫佐櫻文,這是回報。(用力撲)

















夜晚,總是平靜的,然而這裡的夜晚,卻是殺戮的開始。這裡是一個混亂的地區,無人管轄,殺戮、搶劫、強暴、暗殺……等之類的兇暴事件在這早以習以為常。

這裡是被遺忘的地區──『折翼』。

雖然混亂,卻有著最大的兩個幫派。

『無幫』及『落幫』。

此兩幫派勢不兩立,每次見面便是一次的殺戮,可以說『折翼』的混亂便是這兩幫派引起的。

別看『折翼』現在如此混亂,其實在很久以前,它可是和平且富饒的,只是在一天領主莫名奇妙死去後,便一直混亂到今天。

想在這裡生活,第一件事就要先學會無心,沒有了心,你才不會動搖,才不會被人所殺。

或許一般人無法認同,但當自己遭遇到突然的被身邊的親人或朋友所殺時,才認清事實,卻往往都後悔不已。在這裡,唯一能夠信任的只有自己。

愛情,對這裏的人來說,可以說是遙不可及。











<無心緣 卷一>











水慢慢的從葉子上滑落,地上到處都是一灘灘的窪地,空氣中依然蔓延著濕意,在暗處出現的黑影悄悄打開一扇暗門,拖著另一個黑影走門後的階梯。

下樓後,他拖著黑影走在一個冗長的走廊,沒有燈光的走廊遠處是一片黑暗,直到走到盡頭才看到另一扇門,他將它推開。

不同於剛才的黑暗,映入眼簾的是燈光通明的房間,只是擺設像極古代帝王般的宮殿。大大的龍椅位在最前方,迎向一個大大的平台,兩者之間還有著階梯相連。他拖著那人走到正中央,單腳跪地低頭對著上頭,沒有說話。

龍椅上正坐著一名有著櫻色長髮的女人,她斜倚著扶手,單手撐頭,垂下的髮絲恰好蓋住她的右側臉龐,身穿單薄的紫色薄紗,洩漏了隱約春光。

「就是他?」慵懶的聲音響起,雖然不大聲卻清楚的傳進他的耳裡,可見她的內力有一定的深厚。

「是。」

他用力的將身後的人拉到身前,而她起身慢慢走下階梯,蹲在那人面前,碧綠的雙眸直盯著那人,不時的打轉著,纖細的手摸著那人的臉頰,不停的觀看著。

「為什麼要叛變?」歪著頭,她不理解的問著,「我對你們不好嗎?」說著,聲音充滿著哀愁,卻用指甲在那人臉上刮出一道道血痕。

「我只是要離開這裡。」

那人冷靜的道,臉上的傷似乎對他絲毫沒有影響,也早就看穿女子真正的想法。她聽了蹙起好看的眉毛,原本憐惜的雙眸瞬間轉為憤怒,站起身甩甩衣袖,以跟她外表完全兩極化的無情聲音道。

「殺無赦。」











她走進後面的一間專給她休憩的房間,坐在鏡前看著自己,剛剛還充滿怒容的臉,現在卻佈滿淚痕。

無聲的淚,她讓心盡情發洩。

在這生活,最先學會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讓自己無情。但說的到,做又是另一回事啊!

她──『落幫』幫主,春野櫻,從小就接受著無情的訓練,設法讓自己的心遇到任何事能平靜止水,也能在該心狠手辣之時下手。

但天生的溫柔心腸,在這時卻變成她最大的阻礙,也因此在小時後皮鞭的招呼可是不曾少過。最後,她學會了武裝,在別人面前她裝出鐵石心腸的幫主,之後獨處時再大大的宣洩心情。

別人真以為她是個心狠手辣的人,可知道每當她下一道命令時,她的心緊緊的,難以呼吸。

但也因為這樣的武裝,使得在她當上幫主後一直有著一定的地位,也締造了她在『折翼』許多光榮事蹟。

所謂的光榮事蹟,不外乎是殺人的多寡、心狠手辣的程度、武功的高強……之類的,或許在其他地區眼中這可是大大的罪名,然而在這卻當做榮耀來到處宣揚。

總而言之,在『折翼』裡,越狠的人,地位及聲望就越高,這是一件很諷刺的事。這裡的人不會追求什麼好學歷好工作,只追求殺的人能一直增加到別人追不上……

她讓淚不停的流了一陣子之後,才剛擦乾眼淚便有敲門聲傳來,她拍拍臉頰架起武裝,再回頭看像鏡子又是個無情的臉龐。

滿意的看著鏡中的自己一會後,才打開門以疑惑的眼神看向來人,是一名服侍她的貼身丫環──夜兒,也是隨時報告緊急事情的傳令者。

「幫主,西北邊樹林我們跟無幫起了衝突,據說無幫幫主在現場。」

她思考了一會,便對夜兒道:「找一個人跟我去。」語畢,她拂袖轉身離去。







====================

阿牙廢言:

老實說~我這篇打的還算順說~大概是因為根本都還沒有什麼曖昧的關係吧=ˇ=

不知道為什麼,這篇就是想打悲文,整個走向超級悲傷的(搞什麼)

我先來說說我第一天的大學生活吧~

大學嘛~一定要跑教室,偏偏我們學校又大的不可思議,教室很遠就算了,大一新生還要早掃(其實有早掃跟午掃,偏偏阿牙命賽就抽到早掃|||)

話說我第一天上英文就跑錯教室,誰叫我看錯自己的班級了,差一班就差很多,我一開始還很高興的上了半個小時後才發現自己走錯班,真夠蠢的,事後被我室友笑死|||

嗯~最後我只想說~太久沒上課現在上好累啊阿!!Q口Q

好啦~再來回到文章部分~

接著是佐佐出場還是鼬出場呢~大家不彷可以猜猜看喔~哈哈~基本上我也還在考慮(被踹)

接下來,我要開始動手更新雪‧血霜拉,自從指定文開始後就沒再碰過了|||

最後~希望大家看的高興~喜歡就頭個票吧!!

記住!!勿看霸王文!!!!

台長: 水牙風

☆舞__棕竹↘
沙發=ˇ=
2007-09-18 14:02:48
版主回應
XDD
辛苦你了(?)~
用力撲小竹~>口<
2007-09-23 21:54:32
☆舞__棕竹↘
嗯ˇ櫻櫻是幫主啊啊啊啊----(吶喊)
看到這篇被開放之後覺得超興奮(不知在興奮什麼)
可憐的櫻櫻(嘆) 可憐了那位殺無赦的傢伙(眾踹)
無幫幫主 是哪位呢?小佐還是小鼬?
(怎麼又左又右的?這兄弟還真是…)
啊啊啊啊----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啊~~~

牙跑錯教室=ˇ=? 上的正開心的時候發現走錯了?
這樣也挺厲害的呢…(遠目 + 眾毆飛)
第一天上課 很累齁(搥背 + 遞茶)
唉唉ˇ最近都超晚睡的 前天晚上原本想早點睡的
突然有靈感  想說打個短篇的應該一下就OK了
誰知道又跟平常一樣3點才去睡 最近都這樣啊啊啊

嗯…牙加油! 話說我那篇短文是迪櫻呢…(嘆)
而且是莫名的悲文 打一打不知道在打什麼東西
總而言之
期待牙的下一篇文章! 不論是哪一篇 我都支持你
嘿嘿ˇ加油啦=ˇ=
2007-09-18 14:12:37
版主回應
呵呵~就是想要寫寫看那種感覺XD
哈~看到小竹很興奮我好開心~(開心啥?)
小櫻很可憐阿!!(誰寫的XD&quot)
那個人嘛...我就沒啥感覺(喂)
我也還在想阿|||
真是難以抉擇(啥?)
私心好想是佐佐,可是這樣劇情要怎麼繼續下去阿|||

呵呵...因為是考試分班,所以事後要去看分班結果。
就一班之差,害我跑錯啦|||
不過也是因為該死的宿網搞掛點,害我只能叫朋友幫我查課表ˊˋ
宿網居然再開學前一天掛點阿阿阿!!(淚奔)

還好啦,只是還不太習慣(嘆)
現在還好了XD&quot
我現在不敢晚睡,會怕隔天沒辦法起來打掃|||
唉...誰叫我運不好...
不過過一段時間就會換就是XD

呵呵~我看完了~
看到我很想哭|||

下一篇阿...
我會盡量,最近可能會先把戀櫻佐料的續打完吧XD&quot
雪‧血霜正在努力中了>口<
放假期間我想要發一篇,應該是續才是...
因為雪‧血霜的一半稿子丟在宿舍的電腦裡了XDD
2007-09-23 22:03:33
語夢飛羽
把生存意念跟內心情感的矛盾糾纏寫的很好,很多身不由己的情緒都刻畫的很深刻,是一篇很有程度的文章。

寫的很不錯阿,希望你能繼續寫下去^^
2007-09-23 10:35:48
版主回應
>ˇ<
看到大大這篇留言讓我好開心
在電腦前面吶喊阿阿
結果被我弟當白癡|||

我會繼續加油的>ˇ<
2007-09-23 22:03:59
音符﹏*
大大好
我是剛剛才來的
我是在"瑋子後援會"看到你的
以後請多多指教 ︿︿
2007-11-10 20:08:18
版主回應
嗯嗯~你好~^^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ˇ=
2007-11-19 16:4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