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09:33:5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感動男鹿半島之旅(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預定旅館的時候就選擇在某個時間會有旅館的人來接送,出了男鹿車站就看到一個穿著旅館服裝的阿伯舉著「Yilan Yu」的紙張,看來阿伯只有接送我一個人,我請他稍等我一下,我想去預約剛剛在火車上決定的五能線之旅的火車位置。

(插播一下:跟那時候跟車站的站務員表示我想要預約的列車番號、起訖點以及想要的位置後,他把我的conditions都寫在一張紙上請我確認無誤,便帶領我到一個自動指定位置的機器,我之前玩過,但我記得那是要買車票的應該不適合我這種用JR pass的人,沒想到站務員幫我呼叫了機器裡面的人後就沉默了好常的時間,原來此時機器裡面的人正在讀取剛剛站務員寫的那張紙,不久車票就掉下來了!傑克!你說這神不神奇!!)

上車之後司機便用剛剛的那張紙在背後寫「海岸線à ??」hotelu?? 啊!原來司機可以帶我去參觀景點喔!馬上把我準備的筆記弄出來,指著酷斯拉岩石跟他說「gozilla….」 司機回我:「gozilla? Mitelu??」 「hi!!!!」他還沿路問我是從台灣的哪個城市來的阿?台北沒有櫻花嗎?我也用單字組合出來的日文問他他們旅館來自台灣的客人多不多阿?(請原諒我的日文都是看日劇跟料理東西軍學的)司機也很厲害的知道我要問什麼的回答我。

到了一個充滿石頭的岩灘,司機帶著我在石頭上跳來跳去,一下子就看到gozilla了,從側面看真的好像喔!大自然真的好神奇喔!把石頭風化成這種形狀!剛好有一個日本旅人遍尋著gozilla的影子趨前來探問,司機請他轉身看,那麼大的一塊石頭就在身後,他也驚呼連連。後來司機還到我去看一個超大的男鹿生剝Namahage像,才回到旅館。車子一到就有人出來迎接我,一進旅館拖了鞋,接待人員就請我到椅子上坐著請我填寫一張資料,並跪在地上的問我想要享用晚餐以及早餐的時間。之後由一位穿著和服的女將領我到房間,沿路跟我介紹設備,我只能不停的說「hi…hi….hi…」,進門前就看的一張歡迎「Yilan yu」紙貼在房間門口,拉開了塌塌米的門就看到窗外一片海景,好棒!女將隨即端進來一盒小茶點及水果,並幫我冲了一杯抹茶請我享用,並跪在我旁邊的用一串日文轟炸我的跟我講東西的所在xxxooo反正我聽不懂啦!再次用「hi…hi….hi….」應對。等她走後,我興奮地在房間東摸西看,原來我這是六人房耶!!因為今天空室率頗高所以給我這個一個人的台灣遊客一間六人房耶!!!還害我準備了一句「請給我有海景的房間」的日文完全派步上用場,旅館自動幫你upgrade了~

弄弄東西後決定先去泡湯,泡湯的地方真的就是網站秀的一樣,一整片的落地大窗外面就是一大片海景耶!露天風呂也是可以吹到清爽海風的所在,好舒服喔!看著太陽斜斜地照射進來,在水面上映出一片波光,就這樣泡到皮膚爛掉也沒關係!

台長: Blue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