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5 00:11:5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臨時起意台北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不能說是臨時起意,但要說計畫很久也很怪,


反正就是漫無目地的...算了不重要,



今天和唯哲、文中一起出去吃飯,雖然我也才剛離開台北2個禮拜,

但這是當初講好的,何況唯哲為了我要來台北特地排休,我還真是偉大,哈哈



從我離開台北就開始討論要去哪吃,結果到了今天下午4.30分在集合地板橋車站,

還是沒有討論出個結果...之後就先去光華商場看MP5,

雖然我星期6到台北的時候就去中和燦坤店買到了,不過還是要比價一下,

但我還是要說...台北真是好地方,在台中連貨都要用調的,

來台北果然貨多又馬上有,真是越來越喜歡這城市!

但從北車走到光華商場真是有夠遠,整個人快散掉,直接搭到忠孝新生就好了...

也因為這樣讓我看到北科大,當初認真點可能就是這間了......= =


之後就決定去士林夜市逛,順便覓食,人真的是超多,擠來擠去,擠死人,

但不變的是警察還是愛取締某些攤販,攤販就集體躲,幾乎都一樣的動作重覆著..

不過我也把饒河和士林某些攤位搞混了..因為這樣擠了不少次人潮,

後來也還是不知道要吃啥,經過詳細的討論後,去公館吃義大利麵...

原來要吃的公館義大利麵是這間 " 發現義大利麵 " ,之前就常有耳聞,

這次有這機會當然不能放過,但人真的是好多,不過真的是料多又算便宜,

很不錯吃,超值得推薦的!



拖著疲累的身軀,時間也晚了,於是就決定在北車說再見,

但也聽到一些不為人知的祕密,原來我們也能這麼八卦,哈哈!

超感謝唯哲和文中的,期待你們有空來台中玩,我會樂意當導遊的~~




禮拜6來的那天,從桃園楊梅塞塞塞到台北,還下大雨,坐到屁股超痛,

也因為這樣時間整個被往後拖延,到中和已經是下午5.30分了,

但幸好去板橋家樂福看大家的時候剛好沒雨,真是幸運!

雖然才離開2個禮拜多,想說讓大家看一下,

可是我剛到的時候怎每個人都知道我要來,是怎樣= =

跟大家喇賽打個招呼,再跟阿姨們聊天,差不多有1個小時多,

尤其天仁阿姨看到我,就馬上請我喝茶,還是一樣的好喝,真是不錯,

連豐力富阿姨也送我2個杯子,真是賺到,不過沒錢幫他們銷點業績,

白喝白拿的,有點不好意思,臉皮厚也不是這樣 = =

到道別的時候,阿姨們希望有空能上來看看他們,當然這是一定的,

2個禮拜後會在北上的,只是下次不是我一個人北上就是了...



很nice的二天!


台長: 小雀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現實的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春假台北行 ─ 序言
此分類上一篇:Three Citi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