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12:07:39|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從寒假望到暑假

原本想說不能上台北工作了

結果姑姑來通很趕的電話,要我馬上上台北

喔耶~~~

 

7/19,搭著早班自強號上台北板橋,自己一個人好像在旅行的感覺

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真是好悶熱的台北,在板橋家樂福面試完後OK,資料寫完後等通知

但是我忘記帶行李......隔天下午馬上搭自強號回家,還在火車上的時候

接到通知隔天也就是禮拜2上班,意思就是晚上要趕回台北!

回家剪個頭髮,東西收一收,晚上8點多叔叔載我到烏日的高鐵台中站

第一次搭高鐵耶,叔叔教我還把我送到車票閘口,其實跟搭火車差不多

在高鐵裡面,真的超爽的,好像經過1.2分後開始慢慢加速到最高

不過在隧道裡面會很吵....但真的很快45分到板橋,喔耶~

台鐵最快自強也要差不多2個小時,才到台北板橋

在板橋站...恩  還真大,沒指示牌我看會迷路吧,不過北車好像比較複雜。

 

7/21 上班嚕!一開始認識環境,因為我是雜貨部門,所以要補貨,搬貨,拖貨,

還要知道東西是放在哪裡,免得客人需要時怕不知道,

這最難...到第七天才大概知道,8點上班.......真是早阿,

每天要騎機車從中和到板橋,在台北騎機車真的在拼命...不管哪裡車超多

當然車禍蠻多的,還因為這樣塞車,太晚到有時還要找車位,難停車!

一連工作了7天...到昨天才休2天,假日真的是會累死人,客人多就算了

奧客還一堆,真煩,不過真的有讓我見識到 "一樣米養百種人" 。

被客人唸或罵還不能回嘴,畢竟是客人!

 

昨天睡到快中午...到板橋站坐車,想了想,自己來搭高鐵看看

因為有打折優惠關係,所以票價可以說跟台鐵自強差不多

其實搭高鐵不麻煩也不難,就跟搭火車一樣

到台中烏日站,台鐵就跟高鐵相連,很方便,台北的車站幾乎都是

高鐵 台鐵 捷運 接駁車相連接的。

 

在台北一直被誤認為未成年......快哭死,幸好習慣很久了!

 

台長: 小雀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現實的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瘋狂100公里
此分類上一篇:美好疲累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