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1 05:05:4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我看見了巴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我不會喜歡巴黎的
但是他好美

雖然巴黎有滿地的狗屎

可是我愛她高大的建築物 還有 滄桑
跟愛丁堡不同
巴黎的美麗 很真實
就像經過腥風血雨後  留下的傷疤  擁有一種價值



我不懂
也許是因為 春天還沒到來的巴黎
就像是我的生命一樣
有很多精采
現況看起來全都被枯樹給圍繞著
三月之時
凱旋門附近的樹 將會看看的冒出新芽
而我的生命但願如是











因為你
我放下對這城市的芥蒂
所以我才能在這次的旅程享受一切
跟原先的預定不同
欣然接受 學習感恩






台長: 大白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好笑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