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3 04:56:19|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自己相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英國兩年
花了很多時間認識
不一樣的自己

以前覺得自己很知道自己要甚麼
來了英國後發現  自己還是不夠認識自己
譬如連自己擅長的是甚麼
為什麼想來
也終於在 這兩年痛苦的折磨後慢慢的明白
好像失去了一些
也得到了很多
正在學的也很多



我想要的是甚麼
我是誰
我認定的
我害怕的 不想跨越的
我需要的
我無法原諒的
我該面對的 放下的
我重要不重要呢




所以花些時間認識自己是好的
加油
花時間經歷父親的愛

那天聽到一篇信息
江牧師說 我們凡事都要有最好的盼望
不要總是做甚麼最壞的打算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提醒
因為我對我越在意的人 就會做越壞的打算
實在太可怕了
想要改變自己
讓自己 對事情 永遠都有最好的盼望
因為我有最厲害的父親



台長: 大白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放棄
此分類上一篇:早上醒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