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5 08:40:31|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uxcelle 如果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去一次
不知道 會是誰走在我旁邊

懶得奔波
提著行李 一直移動 我覺得很累
像自助旅行 我似乎沒辦法


喜歡的方式 是停留在一個點 久一點
然後慢步 
然後想受
然後呼吸

就像我生活在台北
很喜歡停留在咖啡店 發呆 看書 看看你 看看城市  講講話
然後繼續 往前飛

詠恩說 布魯塞爾是個老城
跟我一樣有個老老的靈魂 很酷
他們不是很乾淨
卻很注重小孩的教育
沿街都是童書的專賣店
沿路都是校外教學的 小朋友

很謝謝他 讓我走了巴黎跟布魯塞爾
看到我愛的設計師和畫家
豐富之旅

不會想要住下來 因為我還是很喜歡 台灣
但是如果可以
之後還是想要去休息 (我弟說 可蜜月 但是我想光坐飛機有點累 從台灣飛的話)

畢竟這次的布魯塞爾
也發生了些值得紀念的事情
謝謝告訴我的你
也謝謝陪我的你
跳舞給我看的你
可以感受我的心的你






其實我不是那種 會一直要朋友來看我的人
這次弟弟來我反而不太習慣
很多事情我都要他自己去玩
在這我很習慣一個人 要一直陪伴 覺得累 我很宅
連上課都懶 即便我住在學校裡
所以當我開口了
就表示我的認真

不簡單 所以不強求
掩蓋希望


有些想去的地方 想跟有些想去的人走






台長: 大白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接納
此分類上一篇:被擁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