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12:02:40|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時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申請報台欲近一年 終於邁入了第一百篇
這些日子 我還是我
生活持續著 地球仍不停地轉動
人們的腳步每每地步行 或遲緩 或奔馳

順時鐘流逝的 曾經的念與戀
選擇了面對 你卻悄悄地逃離現場
獨吾滯留於回憶靜止的片刻美好
陸陸續續輾轉他人口中的最近的你
懂你 不見得是完全 曉得那些難處與顧慮
信你 百分百地信任 過去這些允諾與話語
即便無法兌現又如何
至少 你給了歡笑 給了多一些省思的空間

我不傻 從未後悔身陷那些日夜白晝
已逝與進行的分秒重疊
熟悉與陌生的身影交叉
其實 真的不好受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能夠徹底感受的入局者
除非自己明白看清 否則仍舊裹足不前
來來回回踱步你遺留的腳印
隨著時光的風吹雨曬 原本該消失的足跡
卻 不死心地 每天一步步地
依循你走過的淺痕再踏疊我的足印
最後 才驚覺 覆蓋的結果
即 你的”它”漸漸地消失
卻 我的”它”愈顯地清晰
以為可以保存彼此相處的所有
原來只是自己的ㄧ廂情願罷了

這樣也好 真的比較好
時間有種特別地魔力
能夠施法一口一口吞噬人們的喜與愁
我不該繼續躲在自己建築的等待的城牆
再不會有人知道我對你的情感
自私收藏於心底最深最深的ㄧ隅
再不會讓任何人動搖我的決定
我現在只想好好地簡單地愛
愛一個不見得完美的人
但 能夠給予我一百萬個安心與真心

別無他人 我現在只要想你 想你 想你

1.4.2.0  一.直.愛.你!!

台長: *H*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鬧。情。緒!! >_<
此分類上一篇:別說對不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