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8 07:41:45| 人氣7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歡迎回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了,我的「感覺」總算一點一滴回來了,

因為回來了,所以回顧了某些時刻某些文字,

當時沒能明白的、沒能深切體會的一湧而來,

貫穿整個呼吸道,直衝腦門,佈滿所有神經。


雖然總是滿嘴道理地主張愛情裡沒有對與錯,
可我必須承認,對於你除了感恩更多是虧欠。
我們很合真的很合,共同經歷好長的磨合期,
一路走來,始終認定你是那個最懂我的人兒,
不過,我們終究沒有結果,我們到不了婚姻,
我們達不成一個彼此都能夠心服口服的共識,
你給我的最後一句台詞,僅剩下該死的抱歉,
這不能責怪誰,就算有再多不甘心還是接受,
畢竟曾經我傷了你太深,就當作是我還你吧。

我自以為可以堅強地無所謂「一個人」生活,
原來,這段再復合的感情還是包含好多情緒,
關於情緒,唯有獨處時卸下面具才得以宣洩。
我甚至拒絕倚賴文字的記錄以及音樂的紓解,
你很清楚透過什麼方式可以瞭解我當下狀態,
因此,我選擇把那些感受全給掩飾掩蓋掩藏,
告訴自己會過去的,熬過去就是重生的開始,
忘記吧!忘記吧!雖然它擺明的不可能忘記。

有一種愛叫做「成全」,過去的你做到了,
就是因為太愛了,寧願放棄而讓對方幸福,
那時的我完全不懂,實話說記憶也很輕淡,
直到再次很犯賤地點閱過去你敲打的字句,
如此巨大的衝擊著實印證「會呼吸的痛」。
但是理智告訴我「都過去了」真的過去了,
沒錯!「我們」已經過去了,全部過去了,
切割劃開分解一個「我」,和一個「你」。

分手至今,即將邁向第六個月,
除了網路連結的通訊軟體對話,
沒有任何透過雙耳雙眼的接觸,
我正在面對沒有你的生活方式,
從適應到習慣的過程不太容易,
但是硬著頭皮也就怡然自得了。
可以問候近況但我沒打算碰面,
我有我的原因、我的顧忌顧慮,
我想,沒有必要再度庸人自擾。

一夜不成眠,就當作調整作息吧,
四月底離職後,五月份自由自在,
恰恰好的工作機會在六月份進行,
品嘗考驗,相信一切都會順利的。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台長: *H*
人氣(7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自語 |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我不明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