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9 23:19:06| 人氣5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你的陪伴,照亮我的方向,
沿途所有困難,我都不害怕。

突然我們走散,你往別的方向,
習慣它在搖晃,我開始變得慌張。

應該選擇原諒;應該更加勇敢,
應該選擇不能遺忘,應該放在心上。

你的力量,給我夢想,假裝你還在身旁,
你給的傷,還沒離開,放在我住的地方。

你的力量,長了翅膀,正在別人的身上,
你說的話,我都沒忘,包括做你的新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aUV5_hZcPk

-------------------------------------------------------

這首歌,曾陪我走了一小段內心掙扎與煎熬的日子,
「自信」也跟著鬱悶、害怕日漸一點一滴消逝沉寂,
還是會難過吧,只是嘴硬著不表達不表態假裝很好,
雖然那個當下想到的是你,如今也是很過去的過去。

不否認在某些時刻與他人的相處過程會不小心想起,
說穿了,就是理念、環境不同、價值觀也缺少共鳴,
沒有甚麼對錯,人與人的磨合也僅能倚靠不斷溝通,
我們盡力調整再調適,才發覺現實的考量多麼不易,
你給予的和我想要的;他想像的和我顧慮的都相斥,
感情這回事談及婚姻似乎愈來愈包羅萬象也頗複雜,
我還在思索究竟哪些可以退讓哪些卻無法輕易割捨。

一路走來,很幸運身邊總有關心照料的小天使伴隨,
貴人愈多愈是要不斷提醒自己不能忘本要時常感恩,
謝謝身邊那些願意釋放正面能量Hold住我的親友們,
曾經很渴求一份如同這首歌的力量支撐著我的一切,
卸下學生身份後歷經的種種考驗與悲歡離合的交替,
雙眼能夠看得更遠更透徹,凡事仍必須靠自己琢磨。

我不是一個多麼勇敢的人,反倒時常逃避討厭面對,
但感到無比欣慰的是,有你無比的耐心陪著我渡過,
對於這段感情你比任何人都還努力地盡自己的本分,
相較之下,我倒是顯得懶散而隨興,總提不起勁來,
或許經營「感情」這塊,不再如往常放在第一順位,
並非不重視,只是開始懂得區隔劃分給自己和親友,
獨處是快樂的;分享是輕鬆的;工作是對得起良心,
說真的,這一切都歸功於你給的空間非常自由自在。

過去的「力量」,不奢求你能準確掌握我要的模樣,
至少,讓我感動的是,你始終沒有放棄愛我的決心,
也許爭執爭論爭辯時不時上演,有時超想摀住耳朵,
不過,我也這麼呼嚕嚕又傻楞楞和你走過十三個月,
未來誰也拿不定主意,感謝你的堅持讓我變得勇敢,
就算計畫趕不上變化,我仍牢牢記得你有多麼認真。

無論如何,謝謝你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台長: *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4‧重生 |
此分類下一篇:耳邊風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first month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