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5 18:51:4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9歲的耶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Ann:
”29歲的耶誕節”結束了--
你好嗎?

今天是冬至
早上很冷,讓我有機會獨佔運河邊
想起我們曾經坐在河邊,捨不得說話

在眾人面前樂觀活躍的你
面對我時,你卻常會說出厭世的念頭
”不會是我讓你覺得不想活了吧?”
可是你說”就是因為看到你,我才可以再多活一點點”
獨自走在運河邊的我,突然也覺得了解了一點點.
--這真是對我最大的恭維

面對多變的世界,總要記住一些不奱的事.
為免情緒的牽扯,對於衝不過的事
你除了看破,別無選擇.
不說出口的,不代表不發生
說出口的,不代表做得到
你是信任我,可以接受你脆弱的一面吧!

最近開始有”喜歡”的感覺
喜歡上一個單純的靈魂
一成不變的生活當中,這是唯一比較新鮮的改變
因為覺得有趣,
試著觀察這樣的感覺
有時更寂寞,有時又覺得淡淡的幸福
有時讓你覺得虛無飄渺,有時又感到沈重
像不像一個懷孕的女人對自己的肚裡的小孩百般矛盾的情緒?
這樣說,不代表我要跳船了
因為這樣的感覺是屬於我自己的,無關乎對方的反應

雖然新鮮,但我總是羨慕你
一切都看淡的態度
你看待我這個情感弱智者
會不會覺得”非我族類”?
在心理上,我常常是以你為典範的
但我私心希望你可以偶爾失去理智,
這樣我們的差距也許就不會這麼大

我常常想,像你這樣的女子
以後會是怎麼的呢?
我希望你能找到可以過得很幸福的理由
就像”典子”說的
”我喜歡現在在這裡的我,所以我是天下最幸福的人”
這樣,我也會因為想到你,就可以多幸福一點點..

天很冷很想你很久沒見面的Joan
12/22/2001

台長: 魯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ear Somebody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的停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