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5 18:51:29| 人氣5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呆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呆呆,我永遠記得
你說愛要好好藏住,別讓人知道
呆呆,我也還記得,
你說愛要懂得含蓄,別輕易付出
歷史會彌新,我不了解,匆匆離開了你
時間是考驗,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
呆呆,你沒說,愛要緊緊的握住
否則,我就不會離你而去
呆呆,你只說,淒涼也是一種美
否則,我就不會離你而去”

在樺的辦公室,因為百無聊賴抄了這道歌詞
不知為什麼,好像高中還是大學的時侯,
看過”給你,呆呆”的故事
不同於現在的情歌愛得濃烈又直接
我卻為這種遠古的愛情模式而感嘆

情愫產生之後,你對於之後可能的兩種後果是否有全盤接受的覺悟?
成為正式戀人的覺悟,還是遭受拒絕甚至厭棄的覺悟?
現代人是覺悟來得快,還是及時把握才不會浪費生命呢?
不能覺悟的是,那種投入感情就幾乎要捨棄自我的盲目,還有失去感情時那種肝腸寸斷的痛
所以呆呆寧願好好藏住,不讓人知道

這些年,呆呆也該長大了
我要告訴他
你可以讓人知道,但也不會失去自己一分一亳
只要你夠愛自己,也夠愛對方
你不要自己痛苦,也不要對方為難
你慶幸自己愛過一個好人
也會高興對方不為了你而壓抑自我,
你喜歡對方快樂的樣子

台長: 魯柏
人氣(5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什麼?戀人都不戀人啊! |
此分類下一篇:理想的分手
此分類上一篇:真心與偽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