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6 22:28:0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劉德華與麥當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攝影師閒聊,他說不知是否上了年紀的關係,開始喜歡了上茶樓,一盅兩件,一口茶香,樂在其中。這本應是生活享受,各有所好,沒有問題,但令他煩惱的,原來是每次上茶樓時,他的小朋友便怨聲載道,偏著嘴的向他投訴︰「我不要上茶樓!」這實在令他左右為難。我聽後,立即回應一句︰「當然啦,你試試說去麥當奴,看看他會不會反對?」

我敢說,香港百分之一百的小孩都喜愛麥當奴。麥當奴成了他們的首選食府,香脆薯條冰凍新地天天新款,哪會有吃厭的一天?要他們天天「麥記」亦毫無怨言,關心的只是套餐加大了沒有。小朋友倒不像那位仁兄般,為求告知大眾快餐對健康的影響,以身犯險一連三十天吃足三餐,用健康挑戰權威,還把「自殺」過程拍下公諸於世,成為話題焦點。我完全不能想像他在拍攝期間是如何說服自己,記得我也曾經試過一天內吃了兩餐,但也不可能吃足三十天吧。這真是名副其實的死亡遊戲,一層一層上的便是身體上的肥肉脂肪。

麥當奴的吸引力的確是難以抗拒。有時不想吃得太飽,但又口癢癢想來一點小吃,一份中薯條便是最佳選擇。她們的薯條,又確實是與眾不同,總給你一種特別香脆的口感。雖然這並不及茶餐廳的扭紋粗薯條,但麥當奴的又不會令你生厭。可能,這是因為心理關係吧,一說起麥當奴,便立即會想起薯條,說如一說服務態度,你就會即時想起劉德華一樣。在香港,麥當奴和劉德華的位置是一樣的,你不會熱愛,但又不可缺少,這就是所謂的深入民心吧。

台長: 袁利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