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2:57:4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爵的魔法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以前,人魚在海邊救了王子,人魚喜歡上王子,拿自己的聲音去換了一雙能踏在陸上的腿,失去了聲音的她,出現在王子的身邊,不久,王子喜歡上她,只是失去聲音的人魚,雖然點頭答應了,但是她想親口告訴她,用她甜美的聲音,人魚去跟巫婆交涉...
生病了好久,本來打算,就這樣過,知道自己的病不輕,反正我也不怕死,病放著就放著,一直到那天...
九月的第二個星期,練練來台北,那時的我,正在忙課業,忙報告...
”哈囉~我到台北了,要不要一起出來吃個飯呀?”練練說
”ㄜ...妳在台北?今天不用上班呀?我明天開學,可能不能過去了...”花花內心很掙扎,要不要去見她,因為他知道自己現在的樣子很可能會嚇到練,花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自從練選擇的不是他之後,每天,花都讓自己的時間燃燒在課業跟實驗中,為了讓自己燃燒掉那段記憶,於是花花的病,一天比一天重,但是花花仍然不想去治療面對生病...
那一天,我還是去了,見到了練,我ㄍ一ㄥ了好久,一直到練練抱住了花花,而花花告訴練練,自己生病的事,花花抱著練練,不知道抱了多久,心裡感到幸福卻又不知所措,擁抱過後,練練看著花花,四目相接,這時候花花開始覺得,自己有點難過...
”情人節,練練跟花花說,要花花自己過的好,可是,練練自己最後過的不愉快,情關闖不過,花花看在眼裡”此時,花花跟練練四目相接,花花回想好多事,回過神來,花花跟練練說了自己生病的事...
我想見妳,但是我不想見到妳難過,我知道妳過的不好,可是,妳為什麼不告訴我?不是說好了,妳有事會告訴我的嗎?其實我開刀是為了妳,我知道我很笨,因為,這樣,妳仍然不會喜歡我,很想喜歡妳,但是更不願妳不開心,即使妳選擇的不是我,我仍然希望妳過的開心,知道嗎?我說過呀~妳過的好就都ok了,我知道妳這次的情關闖的並不順利,只是不希望看見妳那麼痛苦...
曾經有幾次,妳來台北,其實我知道,只是我不知道如何用現在的樣子去見妳,在到十二月的第二個星期開刀之前,我應該無法再見到妳了,我真的喜歡妳,但是更希望妳過的好,記得我們H前在遊戲裡嗎?我是最強的技師,每次要做裝備時,我都會再三的問妳,當我們只有一份材料時,妳會說,我們拼一拼吧~我答應妳,我會活著回來,讓我拼一拼,我放不下妳,放不下過的不好的妳,所以我答應妳,我會活著,即使像人魚一樣,失去了聲音,我會活著
希望妳也會過的很好,在我再次回來的時候,花花會次追練練...

台長: 花爵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花與霓 |
此分類下一篇:給霓裳的一封信
此分類上一篇:男孩與女孩的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