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2:44:4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爵高雄陪練練(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下高雄,其實,過的蠻理想的,練的家很大,住一個人真的是很孤單,住兩個人剛剛好,像新婚的夫婦一樣,雖然我跟她都很ㄍㄧㄥ,不過就結果而言,算是甜蜜,雖然沒有蹦出火花,但是也好幾次的磨擦~
昨天我半夜十一點將近十二點到楠梓,朋友因為跟我約錯地點,我下錯站,然後我跑去逛便利商店,買一些這兩天要用的盥洗用具,不久,朋友來載我了,先到了朋友家洗了個澡,不希望練看到我是很落魄的樣子,洗完澡之後,朋友順手拿了兩個”雨衣”放在我的外套口袋,說我一定會用到的,要我帶著以備不時之需~
跟朋友提早去找練練家附近的路,後來在便利商店前跟朋友在聊天,然後凌晨三點十三分,練打電話來,說她剛談完公事回到家,要我到她家底下,她要來帶我,後來上樓後,把雞湯先做了處理,然後她要我陪她在樓上看電視,邊看電視邊聊天,覺得她蠻美的,呵呵~大約到凌晨五點,
練說:”去去去,去睡覺了,別忘了洗澡唷”
我說:”是是,老公”
於是我就進房間了,我睡樓下,練睡樓上,是不同的房間,沒多久練叫我,我要她先放好她要洗的洗澡水,然後我再放,第一次看見穿浴袍的練,真的是會令人暇想,她跑下樓,問說花花開始洗澡了沒?可以讓我先進去,拿衣服嗎?我說請便,只見她臉紅紅的,跟我說,不要看我拿衣服啦,猜她在拿貼身衣物吧~
我洗完澡後,她大概來在泡按摩浴,我就先打電話給她,沒接,我就留言,要她早點睡,然後跟她說練老公晚安~
果然這一夜沒睡好,將近六點才睡的我,七點快八點就醒了,睡不著,然後就起來再泡了一下澡,有生以來一天之內泡那麼多次澡,幫她洗完碗筷,就沒事做了,突然想起...
她昨夜說過:”沒有人這樣待過她,即使是她的男朋友也沒這樣做過”
我只是跟她說:”因為我認為她不夠照顧自己,雞湯是我自願做給她補身體的,我不要她還我什麼”
我又說:”如果妳覺得奇怪的話,請妳把自己當女生,善待自己的身體,多照顧自己就是了”
其實這次的她,改了很多,不知道為什麼,她點煙前會問我,可不可以抽煙,其實我不會強要她不抽煙,只是希望她視自己的身體狀態抽,不要對自己的身體造成負擔就是了~
後來我知道她一直對我送來給她的雞湯耿耿於懷,就用投影片寫了一封蠻長的信,下午她看見了,直說好可愛(不知道她指什麼可愛)
十點,十一點,她醒了,一直在咳嗽,我去熱了熱開水,然後弄了一杯溫開水給她喝,她說她到樓上看電視了,我問她要不要吃東西,我去弄麻油雞麵線給她吃,她說好,但是要我也要陪她吃,弄了兩碗好大碗的麵線,還給她的麵線加了一堆的雞肉跟紅棗,她一直說不公平,她吃的比較多,其實我的那碗滿滿的都是麵線= =|||,後來我問她說好吃嗎?她說我做的都好吃,她吃的好飽,把滿滿的一小缸都吃完了,還要我幫她鼓掌,真的好像小朋友^^
跟她聊了好多事,幫她抓龍,幫她擦去眼旁的分泌物,其實好幾次,都儼然是一對戀人,我跟她在這兩天不到的時間裡,靠的好近,總覺得,她在工作上的認真,真的好美,不過,生活上照顧自己真的不太及格,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大概還會做些東西去給她補一補,再去嚇嚇她,其實,只是為她的身體好,這樣就足夠了,其他的,再說了~

台長: 花爵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花與霓 |
此分類下一篇:花爵高雄陪練練(2-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