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01:38:0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劈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固執的我
總有一些 不願協調的原則

若是發生出軌之事
當然是不可允許、不可原諒之事
我決不允許自己做出此類的事情
無論是對對方或是自己本身都無法交代
出軌 顯然是對方的地位已不在你心理
為何不用負責、勇敢的的態度
告訴對方,我要選擇另一條路了
當然,因為有另ㄧ人的出現
而做出如此選擇
是不是對當初的決定太輕率了一些
又何以知道,
另ㄧ次的選擇是認真的,是不輕率的呢?
感情,他不是遊戲
不是可以隨意地讓對方 因為你的遊戲而受傷
不要傷害他人
更何況是 愛你的人

出軌的人
他想必知道事情的嚴重
若不知道 實在沒資格說他懂感情
出軌的人
為何不選擇付責任的態度離開再開始呢
因為,他仍對他有感情
因為,他不想傷害他
說也是傷害,不說也是傷害
善意的謊言 如果能讓對方開心
"不說"似乎比"說"來的善良
於是有了劈腿

說到底
劈腿沒有二話
就是不對
對自己和第三人不負責、不真實
對原來的他更是天大的傷害
傷害一個人的心 誰捨得?

沒有什麼第二句話好說的
曾經我這樣以為
現在,我的思緒更開闊
做錯事的人 可以聽聽他的想法嗎
沒有人會想聽
因為他所做出的傷害遠比他個人自私的行為還令人心疼

我知道我這麼做
換來的是沒有第二句話好說
既然如此 後果會如何也要接受
這是自找的阿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我要這樣的結果嗎?
我不要!
難!難!難!
可以不要進入我的世界嗎?
我實在拒絕不了你
請你自己離開 好嗎
我誰也不想傷害
好難

我看到于並不是不愛琳
他仍會考律到方的心情
希望媒體不要報
方文琳他不愛了嗎?
他是心碎吧
即使要在一起 多也是存在兩人之間 不愉快的事情
要化解這過錯
實在更難
要花多少心力,要有多大的容忍、修養等等
把破碎的花瓶再恢復到原本的樣子
很多事,我們很幸運的可以有犯錯的機會
人生路上,也要三思而行
錯了就是錯了 沒有彌補的機會
就是懊悔終生

受傷的人可以選擇原諒、可以痛恨ㄧ輩子
而放火的那ㄧ方,懊悔終生的滋味必定不好受

台長: J˙O˙A˙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