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00:44:5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 你又進入我的生活圈後
很甜很幸福
有點濃稠
那是完全不一樣的天空
我不曾把你倆拿來比較過
雖然,我曾經很想這麼做
但 我放棄了
因為 沒有共通點

對你 是朵朵厚重的雲層
像是浸泡在濃郁的咖啡裡
很濃 每走一步 需要深吸一口氣 需要花上全身的力氣
但很愛那咖啡香
縱身向下跳!
內心滿滿的知足
嘴角勾起幸福的微笑
J’e t’aime--我愛你

另一個天空
是藍天無雲的狀況
和你聊天和你搞笑 很輕鬆
心中的煩惱憂愁一掃而去
不開心時 可以假裝揍你
累了 可以躺在你懷裡
在我耳邊 輕輕的 告訴我--我愛妳
一通電話 溫柔的 告訴我--我很想妳

夫復何求






台長: J˙O˙A˙N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