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3 23:14:57| 人氣2,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NARUKO茶樹控油痘痘粉刺快快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開心這次收到試用牛爾的產品,之前看了一個部落客說過了25歲肌膚的保溼很難留住,所以我特別注意保溼,而且我毛孔好粗大呀~~~所以之前我一直都是使用牛爾的am+pm的愛好者,連我媽咪都跟著我用了呢

這次收到茶樹控油痘痘粉刺露,適合中油性膚質的水水們喔

先來看看產品用途吧!!

用途:軟化角質、預防面皰

用法:1.每天早晚清潔肌膚後,將粉刺露搖晃均勻,利用棉花棒沾取適量塗抹於粉刺及面皰部位,靜待10秒,自然乾燥後,再繼續其他的保養程序

2.可在保養的最後程序使用,或化妝後,或局部在痘痘明顯的地方加強護理

3.比較嚴重面皰的在痘痘部位1天可使用2~4次

先來看產品囉!!!

 

 

包裝簡單,在盒子外面也有寫清楚使用方法,另外牛爾的產品盒子都可以折一折回收,不會說很難的去拆開盒子:)

使用前,剛好長了一個小小顆的痘子,因為我不是很容易長痘子的,只有粉刺比較明顯

 

使用幾天後,一長出痘子就擦上牛爾的痘痘粉刺露,擦了幾天後,好像有比較消炎了。

 

這是用了幾天後,痘子比較消了一點,但粉刺也許是工作關係,一直跑外面,還需要長期的抗戰呢!!!!

幾天下來,用了牛爾的茶樹控油痘痘粉刺露後,感覺比較不會出油,痘子也會慢慢消炎

更好的是他可以溼敷,也可以預防長痘子,化妝後也可使用

痘痘不能用手擠,因為會留下疤,所以說,長了痘子就好好的細心照顧了...

女生男生留疤就不好看了是吧!!!!:)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至NARUKO愛慕可官網看看囉!!!

台長: MIK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