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3 12:53:22| 人氣2,6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指彩】just mine沙龍指彩-夢幻嫁紗系列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wow~這是我第一次寫指彩文耶
是在pchome看到有指彩的試用,而且是沒看過的新品牌"just mine"
好奇點進去看.指彩的顏色好吸引我喔!!!

原來這是2012年新成立的品牌"just mine"
為國際彩妝品專業OEM/ODM專業生產廠,累積多年彩妝品專業配方並擁有獨特研發技術及生產經驗,長年來獲各國國際彩妝品牌大廠信賴委託生產。
也因為生產研發技術純熟,所以也推出自有品牌囉

讓愛美的女性有多重選擇,也不僅價格親民,在顏色組合上更多樣化!!!


然而這次收到的是just mine的夢幻嫁妙系列
包裝是用透明小袋方便看到顏色也方便帶著走
這對於我習慣拿大包包,東西一摸就拿到了,非常方便:)




這系列的顏色都好夢幻,很像糖果的想咬一口.我好喜歡
側面看瓶內,帶著亮片珠光
馬上來試擦看看囉!!!!



第1瓶S5 微醺野莓



這顏色很甜美,手指像糖果一樣,好想咬下去
顏色不會很亮紅,搭配洋裝或有個性的服飾也不突兀




刷頭蠻好刷的,而且我擦2層,第1層很快就乾了,擦上第2層也不用等太久.而且顏色飽和,朋友都說好看呢!!


第2瓶S9 粉紫玫瑰


其實看到這瓶我有點擔心,因為之前也有買過類似的顏色
但擦上去手都顯黑.....

但這瓶我擦上去不但不顯黑,反而是白呢

而且看久了好像芭比娃娃會用的顏色,粉色中又帶點淡淡的紫色
而且會因光線有時是粉色,有時是粉紫的感覺


第3瓶U8 心機美人



終於了解為什麼這瓶會叫"心機美人"了

因為這瓶顏色很靠近人的膚色
遠看像手指上沒有擦任何東西,只覺得整個手很有光澤
近看才會發覺原來有擦指彩呀
這適合不宜擦太亮眼的上班族或不想太亮眼的指彩在身上的女生
洽談公事或逛街選購,讓人不注意也難


第4瓶v9 銀白月光


這瓶原以為會只是透明帶點亮粉的感覺
沒想到這麼好看耶!!
手指就像穿上婚紗般的感覺
擦上去變的好有氣質...默默心裡想未來穿婚紗我的手指一定要是這樣的底色
點綴一點點小花雕在上面,有淡淡的樸素高雅感覺(撒花)


以上就是我試用"just mine夢幻嫁紗系列"
不知道各位喜歡嗎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到以下網址








台長: MIK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