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0 23:25:40| 人氣1,9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神的眼精,也需要清潔一下!!!村上正彥-高效眼唇卸妝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呀,我發現好多女生的化妝年齡已在國中就開始了!!想當年我高中還不知死活的沒擦隔離跟防曬(XD大學也是這樣!!)

上班後,睡眠時間不夠都素顏上班,反正沒人看!!不過心血來潮也是會化一下妝的!!

但下班後,我又好懶的卸妝喔!!!常常都用全臉的卸妝來卸我的妝。

有天,我在某個電視台或網誌,眼精跟臉的卸妝要分開,這樣對肌膚才好!!!(驚)

媽呀,我心一驚,馬上開始尋找適合我的眼唇卸妝。剛好,我收到一瓶小小瓶的試用品

創辦人本身是從事業務工作,長時間要拋頭露面,又因保溼不足,使妝容不服貼,在偶爾機會下,創辦人的朋友介紹自己經營的保養品,開始累積了十年對產品成份認識及銷售經驗,也興起了研發出「適合業務從業人員」的保養品牌唷。

也因為堅持使用日本的原料,所以品牌取為『村上正彥』MULKAM為"村上"譯音。現在延伸出許產品了呢。

成份:橄欖油、維他命E、太陽花油、甘油、尿襄素、保溼劑

用途:輕鬆卸除眼妝及唇膏,PARTY濃妝適用,使用過程溫和不刺激,任何膚質適用

噹噹!!就是這個『村上正彥-高效眼唇卸妝油』XD  好開心。可以用看看他們家的東西

先來張有擦睫毛膏的照片吧。

 

用適量沾濕在化妝棉上,我先敷在睫毛部份,讓睫毛膏溶解一下,大約3分鐘取下

哇~睫毛的型都出來了。眼部周圍還是有些許的小屑屑,用剩下化妝棉輕擦一下未乾淨部份

使用後

 

 

 使用後,睫毛膏完全的卸除了。還蠻乾淨的

再來看一下使用前,使用後

 

來給個評分吧!!!

清潔度:

油膩度:

卸完眼精乾澀度:

這款卸妝油,雖然是油,但其實不像外面某些品牌那麼油膩感

它是有點水水的感覺,但要小心,在使用不要跑進眼精喔。

像我鼻子過敏體質的人,本身眼精敏感,就不小心的跑進眼精裡。

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至『村上正彥』的網站去看一下他的產品喔

官方網站:http://www.mulakami.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0618

也有在特定的百貨公司有販售喔,詳情請至官網查看。

台長: MIKA
人氣(1,9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試用文 |
此分類下一篇:水感一整天~桑緹亞玫瑰第五代水霜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敏感話題柔滑粉餅粉蜜試用報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