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10:56:5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main jo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收線後便睡,睡至今天十點,
不願起床,不想面對工作,
想逃。

my main job?
那what is my main role?
從來我都不會放工作做首位
家庭角色是我最著緊的
學生…只不過是責任中的一種,
將來做不做社工還是一個疑問,
現在的努力只是為將來的案主預備好自己...
出於責任,
追求的是他朝真的能服務案主們,
讓他們活得幸福一點。
是夢!
家庭和感情卻充滿著我追求的東西,
是愛!
因此是我喜歡的角色。
縱然忙,
我仍會有時間跑回家,
對著爸媽笑,
也見著他們回給我的笑臉。
縱然忙,
我仍會有時間找你,
想關心一下你。
因為我愛你們。

謝謝中文你今天的關心,我知道你一向也疼我的,
你也忙,要照顧好自己啊!
異形仔,真的很久沒有跟你好好接觸似的,
自從實習,或自從你多了個角色,
知道你常不快,但我也不能做上什麼…
roro,謝謝你總聽我發洩,總會陪我傻。
水水,你强了很多呢!繼續加油啊~希望快啲有得見。
lori,生命像是越來越遠,未知什麼時侯有機會再聚頭,再當老友~

台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