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02:55:0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睿突然來了,我們便多了見面的機會,提早送上情人賀禮,但願能合你心意
但不知為何病情急轉直下,又瞓極都瞓唔著,結果三點幾瞓…
起身時很精神,很期待的今天,頭載光明正大的慶祝,早上工友笑臉的關心的語句更令我心情歡暢。
但回到公司時不知為何很冷清,同事們紛紛避年嗎?原本以為會見到很多靚靚同事收花的場面,結果只看到elain(已婚)收到一大束,替她感到高興!
也多了幾封利是,重要的是這天才知道誰結了婚誰未結,跟我們原先猜的差不多相反?!
尤其收到文仔的利是,都嚇親,佢可能只是大我幾年~

講實習,今天接到新case,但亦因為我欠敏感度,給責怪了,做得不好,我也接受不了,加上今天要致電的三個電話全數落空,一個未上班,一個冇人聽,一個話我把聲細路得濟cut線…今天重傷風,鼻音重得要緊,可也不致於要這樣吧!?
實習後心情差到谷底,很想哭,覺得自己完全失敗,很沒用,我也接受不了…
但如時,放工後找他,我已盡量開心的了,可不行…
在沙田逛時,越逛越暈,不是你說,我也不知道原來自己發燒,都算病得嚴重,辛苦!但很想過一個開開心心的情人節…
最終還得回宿,na can很好的收銀特地給我找粥,又拿鹽,還對著我笑,照顧週到,很感激!!他給我的不語嚇倒,我給他的沉默嚇壞…
回宿後說了今天真正的感覺,哭了,其實全場我都掛心實習,我懶散多了,有點不負責任…難過~
對不起,浪費了這個情人節,但謝謝你的愛,願意關心我。
他離開後我便睡,一直睡到一點多,很辛苦,病重的感覺不好受…

今年收到他造的朱古力,首次是他在情人節送給我呢~
反而我從未親手造:p
還有厚禮,要你破費了><~

期待往後跟你過的每個情人節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