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21:15:23|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ゞ__ 工作 ﹡懷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上到五點,
但是我沒有準時下班 =)
因為我在等我媽來接我,
等我媽的時間也無聊,
所以就留在店裡做白工(!)
哈哈(*)

不過做白工,
我還做的蠻愉快的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我難得可以工作到這麼晚嗎?!
還是因為客人爆多的關係?!

噢(!)
原來都不是。

原來是最初的感覺,
最初的貴族...
和那麼多人一起工作的感覺。

那種感覺已消失一段時間了,
現在又回來了。

真令我懷念欸...
看著大家忙碌的樣子,
忙到累的時候一起互勉的樣子...

真的好懷念噢 =//>

為什麼懷念?!
因為早班的我,
根本很難再看到這樣的場景,
我也不像啊寶一樣,
假日可以過去上班。

也沒什麼機會能和大家一起工作...

所以這對我來說,
是個開心的事,
也是值得懷念的事。





















台長: [♥] CHO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工作很缺 ﹡開 你 |
此分類上一篇:[★] ゞ__ 工作 ﹡生日還被整 (補 12/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