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21:13:14|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ゞ__ 日記 ﹡掰掰 - {貳零零柒} (補 12/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我是壞小孩(!)
今天和學校請假,
請假去烤肉 =)



今年的最後一天,
要在店門口過呢(!)

我們要在店門口烤肉,
你說酷不酷XD(?)

原本以為內場的也要跟我們一起過,
結果他們卻回家打麻將。

剩下的人呢?!

只有「我、啊寶、泡芙、子恩、小凱、啊明、小君」
只有我們幾個而已ˊ口ˋ

不過後來貝爾有來,
是來帶我回家的。

原本大家說好要放煙火,
可是卻沒有買...

所以我和啊寶,
跟兒子們借腳踏車,
一路上狂飆去頂好,
去看有沒有賣煙火之類的。

真的是超冷的,
而且那麼晚還在馬路上騎腳踏車,
我突然覺得我們好像外勞 哈哈

到了頂好,
卻沒賣我們要的東西...
所以就買了幾包餅乾回去吃。

回去的路上,
看到一堆年輕的男生 ?!
對著我們大喊「新年快樂」
感覺還挺酷的說。

回到了店門口,
就看到貝爾來了,
啊寶和小君就跟貝爾借“歐斗賣”
他們就騎著車去別的地方,
看哪有在賣煙火?!

一去就去了很久,
連倒數都沒和我們一起呢(!)

其實我們也沒有倒數...
當時我這裡的氣氛很囧啊(!)

我也只顧著吃,
吃兒子烤好的肉=口=a

唉唉唉唉唉,
總之呢(!)
今天唯一遺憾的就是...
沒有倒數 =(


















台長: [♥] CHO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私の生活 ﹡我 可 |
此分類下一篇:[★] ゞ__ 日記 ﹡Happy Birthday
此分類上一篇:[★] ゞ__ 日記 ﹡Tomorr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