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01:10:5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人教我什麼是愛~我憑我的本能在這個領域遊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電視~發現~原來自己跟維納斯之間~是為窒息式的愛情!
喔~~原來阿!!名字真恰當~~

也許~我不該一直說我想維納斯的~~
也不該將這些思念付諸於文字的..
是不是因為這樣我才一直想念她呢?

有時候我會問我自己~這是愛??
如果不是~那我又為什麼這麼執著?
那如果是~我為什麼還愛著她?
沒人教我什麼是愛~我憑我的本能在這個領域遊走~
不知道這樣的行為是否有構成愛的成分...

我還要痛多久??還要花多少時間?
我不喜歡這樣的顯露自己的情緒...這是一個弱點!

台長: 立體環繞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