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00:00:4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也猛烈的撞擊傷痕累累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夢到維納斯了...
我夢到她傳訊給我...她說她跟男友分手了!
想回來找我.問我有沒有新歡了!!
我考慮了一下...夢裡我有一號女友.跟二號女友!
我不曉得該怎麼辦...我不能丟著一號二號不裡!
更不能拒絕維納斯!後來決定三個人一起..一個住中壢~一個在新竹.另一個則在台北!
然後我就這樣來回奔波...

起床之後!我還趕緊看了電話一下!
噗...唉!果然是作夢...

自那一天在火車站~看到一個長的很像是維納斯的女生之後...
這已經是第二次做跟她有關的夢了..
而也才過了3晚而已....
這些話我不敢打再另一個報台...我不知道另一個人看了會做何感想..
至少這些傷害可以避免~我告訴過她~我會努力!
但是...努力卻在一個意外瓦解...我的思念又因為一個背影而點燃!

沒辦法否認...我還是想念她!
我喜歡上一個人不容易..努力用心更是難事!
她卻讓我愛上她之後!輕易的選擇放棄...
偶爾我還是會隱隱的作痛...這樣子被否認!
對我來講真的是一個大傷害!!我好難不去想她的好!
即使她的任性..她的壞脾氣..她的無理取鬧..也被我解釋成因為在意我才這樣!
她真的很....唉!為什麼努力的讓我喜歡上她...卻要這麼狠心的放手!
為什麼當初要這麼義無反顧.這麼全心全意的愛我...
告訴我~我是她的天空!傻的讓我心疼她的哭泣.她的指控!
但是妳可以放就放~收就收...我不行阿!我難放難收...
怕受傷的心不敢付出~因為被妳感動~而勇往直前!
最後卻因為受傷的心~而頻頻淌血...
也因為受傷的心...更小心翼翼的不敢前進...

我該怎麼辦呢...這樣下去~我只會再去傷害其他人...
該怎麼辦...我一直告訴自己我已經釋懷了..可是...還是沒很成功!
該怎麼辦...想到她..我的心依然痛痛的!!
有時候會痛到~想哭一下...但是這是不可以的!眼淚早乾了!

她真的...害慘我了!

心因思念..而疼痛不堪
思念也猛烈的撞擊傷痕累累的心






好痛...悶悶的痛..我不敢大口喘氣..我怕這些痛脫口而出!
這樣我就不能思念她了!
痛痛的..表示她還在我心理的某一處..還好..我沒有真的放縱自己忘了她!
還好...真的還好...有多痛~才知道我有多認真!

台長: 立體環繞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