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17:13:4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讓我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用我的方式,去喜歡上你。

為什麼喜歡你,我知道原因。

我不能在陪你聊天,因為我早已失去了那個微薄的身份。

只有她,才能讓你心動。

我曾試著去了解你的全部,只是我怕被你覺得我很煩。

說到底,只是懦弱開始作祟。

所以我在你看不見的地方,一次一次的數著。

一次又一次的聽著你跟她的事。

我可以騙她們,我早就沒對你動心了。

只是,我沒有辦法騙我自己。

每次看到你的簡訊的我心中的驚喜,我沒有辦法欺騙我自己。

我很不懂愛,可是我知道只有你會讓我有這種心情。

所以我只能看著、聽著你訴說你跟她的事。

我只能看著、聽著你對她的甜言蜜語。

我只能看著,看著你的溫柔微笑獻給了她。

而我,沒有資格也沒有立場。

                    倒數92天

台長: White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未完成式
此分類上一篇:藍與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