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09:49:4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誤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是親近、越在乎、最重要的人,話反而越說不出口 。

於是,我選擇了沉默。

我知道,

如果話說出口,全部都會變質。
 
又或者,彼此之間又誤會、猜疑了什麼。

每個人的看法想法、表情都不一樣,

而妳,妳總是用妳自己的想法,去套牢在我身上,

而我,總是在該說與不說間徘徊。

如果說,懶的說話,對你而言是生氣,那我無話可說。

如果說,沒睡飽而被叫起後擺張臉孔,對你而言是我在生氣,那我不會為我自己辯解什麼。

快兩年半的友情,真的是得來不易,
 
我討厭放棄,妳也討厭吧?!
 
只是,我們的想法似乎真的有了變質?
 
又或者,我的沉默影響了我們?

只是,許多灰暗、許多迷濛、許多想法,
 
掩蓋住了我們眼前的方向,
 
我很相信,我會一直拉著妳往前跑。

妳呢?!

可以不要再用妳的想法,套用在我身上嗎?!

到最後懶的說話,只因為我想,你會懂我的。

可是結果呢?!

以上,妳知道我在打什麼的。

台長: White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朋友雜事 |
此分類上一篇:阿友阿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