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0 17:51:4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被感動了!

意外得到一張鋼琴芭蕾演奏會的票(就是有鋼琴演奏加上有芭蕾舞者在鋼琴家旁詮釋樂曲的表演),曲目是蕭邦的夜曲、英雄波蘭舞曲、圓舞曲、馬厝卡舞曲...反正,都是蕭邦的著名作品。

演奏會現場,演奏家穿著漂亮的大禮服,坐在鋼琴前,優雅的高舉出一隻不算纖細的手臂,輕輕落在鍵盤上,叮~一個輕脆的音符開啟了夜曲,也開啟了我的莫名奇妙的情緒,感動的不能自己,overwhelming,淚流滿面,真的很扯。

我不知道我為何感動,也許是蕭邦的夜曲太浪漫,也許是音樂讓我想起我的鋼琴家夢,唉~什麼原因不重要啦!音樂和眼淚已經讓我把肩頭上的一堆壓力都釋放了,那時有自己好好的活著的感覺。雖然工作不能說是忙的不能負荷,但是想想自己、關心自己的時間便少了許多,甚至幾乎沒有發呆的慾望,每天回到家只想睡覺。

我只是想說我今天被感動了,而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那麼這篇文章就這樣沒頭沒腦的結束好了,就像我沒頭沒腦的感動一樣。

Adam Barsby
"Fly with Me"

台長: 史奴比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