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2 12:50:49|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我不適合當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高中老師,但是我有一些『很不老師』的情緒。

這兩天看了兩部片,一部是『火柴人』,一部是未在台上映的Punch-Drunk Love,兩部片都讓我看的很生氣,尤其是Punch-drunk Love裡的男主角被壞人欺侮卻不報警那一段,我氣的不斷搥牆壁,恨不很自己乾脆一頭撞死算了,『幹麻那麼氣?』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吧!對於不公不義的事,即使是發生在別人身上,也會氣的要命,火柴人裡的可惡的小女孩,根本就是個賤女人,我恨她入骨,就像我超恨『向左走向右走』裡那個賣便當的女生一樣(她真的是超賤的),我希望當我在路上遇到她的時候,可以向她吐口水,跟她說我有多麼的討厭她,跟她說我覺得她是一個多麼賤的女人,跟她說我詛咒她會被人強暴致死。

我知道我的想法很可怕,但我的確是這麼想的,瘋狂的氣著,氣她們是如此的壞心眼。

而且,我愈來愈討厭小孩子了,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小孩的人,不是會故意裝白痴的聲音逗小孩笑的可惡大人,現在我愈發的厭惡他們了,尤其是國中以下的學生,我覺得他們像是大便一樣,我不想讓他們靠近我,甚至跟他們講話都會讓我覺得自己隨時要發瘋,高中生其實也好不到哪裡去,他們唯一比國中生好的優點是認的字比較多。

我覺得自己的個性也許不太適合當老師,因為我有神經病,我太容易involve,我在乎他們更甚於他們自己,我的感情太豐富,因為我把他們看的太重要,結果就是我要發瘋了,一個發瘋的老師大概不能當老師,不只是當老師,大概所要需要與人接觸的行業都不適合我吧!

我知道了,其實我根本不適合工作。

台長: 史奴比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