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12:24:2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之旅----7/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小徑ㄉ夜晚我睡ㄉ很好~寶貝也是 ︿︿

我想是因為我們玩水玩ㄉ很累ㄌ

可是這天早上我10點多就醒ㄌ"

可是臭北鼻還是睡ㄉ好舒服  = =

我ㄧㄍ人很可憐在啃餅乾"我好餓可是北鼻還在睡

後來跟北鼻整理好行李騎著車先去吃ㄌ火鍋

真ㄉ不是我要說"有夠噁心有夠難吃

怎麼那麼多蒼蠅啊!!!!!!????

可是我們還是吃ㄉ很飽"吃ㄌ很多青菜 ︿︿

然後我們吃飽飽就騎ㄅㄨㄅㄨ去我們在墾丁ㄉ最後一ㄍ目的地

噹噹噹噹------我們去到ㄌ鵝鑾鼻燈塔囉

這是我第一次第一次這樣近距離ㄉ看燈塔

第一次知道有一ㄍ地方可以進去看燈塔

去過墾丁好幾次"我卻有很多東西都是第一次發現ㄉ ︿︿

在那拍啊拍ㄉ~結束後也4點多ㄌ

回去小徑拿行李"還ㄅㄨㄅㄨ-------

接著我們就搭車前往高雄囉

沿路看著海岸線"

經過我們瘋狂玩水ㄉ南灣"

經過我們晚上前往看出火ㄉ恆春"

經過我們第一天到達墾丁ㄉ路線"

離開ㄌ墾丁~我們愛上ㄌ墾丁

到ㄌ高雄---已經是晚上ㄌ

打電話給熊跟熊還有他朋友去喝東西

還看到ㄌ傳說中ㄉ糖糖

糖糖真ㄉ很可愛"我很少會說小朋友可愛ㄉ

可是糖糖真ㄉ好可愛喔

本來"說要去住熊家ㄉ

可是他們還要去按摩我們兩ㄍ累壞ㄌ

還是決定自己住外面

城市光廊很漂亮"高雄公車很奇妙

雖然很破舊可是跟台北一樣有電視 = =

晚上累ㄌ"睡ㄌ----------

北鼻睡ㄉ不好

因為前兩天住民宿都很讚

突然住那種商務旅館總是怪怪ㄉ

不過"至少是ㄍ落腳處













































待續-------------










































我愛妳。

台長: I 。 L 。 Y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