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21:43:3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之旅----7/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到10點多我醒ㄌ"

外面太陽很大~今天ㄉ行程很棒!!

因為我們要到南灣玩水囉....︿︿

先拿ㄌ我們ㄉ行李出發到我們第二天住ㄉ民宿

在船帆石那"名字也很美叫-----『小徑』

因為下午四點以後才能進房"

所以跟寶貝就放完東西準備出發去玩水囉

一開始我們想說船帆石那有人在玩水應該不錯

沒想到~一下去-----那裡好髒喔= =

後來北鼻在船帆石拍幾張照片我們就騎ㄅㄨㄅㄨ去到南灣囉

哈哈哈---南灣果然好多ㄌ"乾淨多ㄌ

租ㄌ洋傘一頂"西瓜游泳圈一ㄍ"浪板一ㄍ------玩水囉!!!

哈哈哈"一開始我帶著西瓜玩水

後來發現--------------------------北鼻ㄉ浪板比較好玩啦!!!

我也忘ㄌ哪時"一ㄍ教衝浪ㄉ教練跑來教北鼻完浪板

之後變成那ㄍ教練多給我們一ㄍ浪板

所以我跟北鼻就開始玩起來啦----------------

之後是那ㄍ教練『老鄧』要兩ㄍ男生過來教我們

當然免不了要話家常= =

教我ㄉ那ㄍ人後來開始問我可不可以留電話= =

當然~一句不方面打發他

他們還一直問我跟寶貝等等要不要跟他們出去玩風帆

真ㄉ有夠煩ㄉ"不過還是要感謝一下他們教我們玩浪板

後來旁邊也有一ㄍ聽說是abcㄉ人想要跟寶貝認識

我ㄉ天啊"怎麼海邊蒼蠅也這麼多 = =

不過撇開那些蒼蠅不說"在南灣真ㄉ玩ㄉ好開心 ︿︿

我們在南灣待ㄌㄧ整ㄍ下午

玩ㄌ超過6ㄍ小時吧"當然曬ㄉ很黑

但是玩ㄉ開心就值得ㄌ ︿︿

傍晚開始變涼ㄌ"跟寶貝就騎著車回到民宿

沿路上也許因為我們兩只穿著比基尼騎車

惹來不少注目禮 ︿︿|||

『小徑』真ㄉ很美"希臘式ㄉ建築棒呆ㄌ

房間弄ㄉ很漂亮"

還有一ㄍ小空間用絲質ㄉ簾子弄成一ㄍ可以看書ㄉ小空間

沖洗完後我們就去墾丁大街ㄉ白沙灘泰式料理用餐

吃ㄉ很飽很撐"可是北鼻點ㄉ泰式奶茶很難喝 = =

吃飽飽ㄉ我們直奔恆春鎮上

因為寶貝要帶我去看『出火』

我只能說"大自然太神奇ㄌ~只是好多人在那爆爆米花

這樣自然生態不被破壞才怪 = =

我們還看到軍方在演習試放照明彈

很神奇ㄝ"砰ㄉ一聲很像大龍炮ㄉ聲響

然後就會有光出來"很圓很亮ㄉ光----很像月餅 ︿︿|||

之後我們又騎著車回到船帆石"

回到溫暖ㄉ民宿~其實兩ㄍ人都因為玩水很累ㄌ

可是----我還是硬ㄍㄧㄥ著要看完浪漫滿屋

哈哈哈"然後寶貝就在那小空間看書

還是很好笑ㄉ書"邪惡ㄉ格林童話~

呼"11點ㄌ~夜深ㄌ

好累好累ㄌ"睡覺囉------

順帶一提~小徑退房時間是下午兩點

所以"我們可以安心ㄉ睡到自然醒吶------------------
























待續-----------------


































































我愛妳。

台長: I 。 L 。 Y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