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1 15:09:4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子的留英日記]10/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很喜歡看寶貝寫的東西
不論是日記 信 還是一些有的沒的
總覺得她的文字 語法有種不可思議的力量
可以帶給我安心 快樂 溫暖

其實我對於她給我的第一封信
那種震憾的感覺
是永遠也忘不了的
那時我簡直無法想像一個高高在上的人
竟然會寫一封信表達她的心情
而對象是個其實和她不太搭配的人
更何況
像我這樣子的普通人
還有如同女神的異性來"搶"
這還不夠震憾嗎?

不過後來女神不但把我搶到了
還幫助我逐步脫離凡人的世界
誘發出成為神的潛質
為了女神平起平坐
當然要努力變成神囉!

只是女神進入凡人的家庭裡
免不了有些不習慣
比如說老是話很多又不聽人講話的公公
或是充斥被害妄想又愛吃醋的婆婆
這種感覺很像在哈利波特的故事裡
巫師面對麻瓜們的無奈和氣惱
再加上肚子一天天的大起來
實在是又悶又氣
我得感謝她不是那種鑽牛角尖的個性
不然我真的擔心得無法修煉

俗話說"神仙眷侶"
神仙在一起一定就是快快樂樂無憂無慮嗎?
我無從得知
也不想浪費時間去找答案
我只有一個想法
如果兩人在結婚後
還可以繼續談戀愛的話
那真是太棒了
否則多年以後剩下相看兩無言
為了維持一個稱為"家"的組織而硬撐
豈不太委屈對方了?

也許"大人們"對於婚姻之道有他們認為的見解
也許他們努力想要扭轉我的作法
但是看看他們如此見解下所打造出來的婚姻
"無趣"還真是不足以形容其慘狀
這真的是婚姻的目的所在嗎?
我想一定不是的
這不是一條只為了把一男一女綁在一起的紅絲線
"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我們都知道這麼一個故事的結局
也憧憬著
但也要努力去實現
才不只是個童話故事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