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22:10:2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Bry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當媽的我實在是太忙啦

好不容易告一個段落

所以趕緊上來補日記

Bryan在一個月前的身高體重是:72cm/11.5kg

那體重就不用說了

反正已經爆表了

現在應該至少有12kg...=.=

我的臂力也已經鍛鍊成可以跟他玩五次飛高高的境界

至於那個身高...後...醫院真的是有夠誇張的啦!

硬是給我們Bryan縮水了五公分

well...我娘幫我把Bryan照顧得真好

每次帶他出門跟別的小孩一比...Bryan都拿冠軍啦


說到帶寶寶出門

兩星期前我才帶著Bryan到台北參加[105寢室聚會]

Bryan在我身上更是顯得身型巨大(因為我個子不高)

走在街上...捷運站...路人都紛紛報以讚嘆的目光

連聲稱讚Bryan好可愛...眼睛好大...胖嘟嘟...

(這三個形容詞是觀眾票選最高三名對Bryan的稱讚詞)

(還好我爹沒來,不然會有第四個:哇!跟外公好像!)

反正我就過足了當星媽的癮...哇哈哈哈哈哈...

當星媽也不過是這樣吧...哇哈哈哈哈哈哈...

真想讓寶寶有機會上上電視或是雜誌封面...

可惜我之前太忙加上不知道怎麼去[應徵]

所以Bryan的星途現在是處於一個渺茫的狀態...


Bryan好可愛好可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