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4 00:08:5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脆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多就這樣過去了......
以為可以看得很淡,忘不了,但至少不會去想到。
但其實從他口中說出口的,

都會比較、忽然間想到,然後發瘋。

也許很多關於他們甜蜜的細節已經淡忘,

但還是清清楚楚記得,

他對她說,你在我心裡住了下來;
他對她說,我愛死你了;
他對她說,等我從澳洲回台灣,我們一起環島;
他對她說,我們要結婚一起生個漂亮的娃娃......

他把他媽媽所給的重要戒指,交給她,陪伴她。

然後,他現在在我身邊,對我很好,會照顧我,我名義上是他穩定交往的女友,

但他不會主動說,現在心裡只有我;

但他不會主動說,我愛死你了;

但他不會主動說,從澳洲回台灣後,我們一起環島;

 

我等了一年多,沒有收到,他答應要寫的情書。

我也等了一年多,等他主動跟我說出  那些話。

我等到了一枚戒指。

但他半開玩笑地對我說,反正跟你結不結婚都沒差。

 

心酸、心碎、心痛,是藏不住的感受,
不如她...直到現在,還是不如她...還是無法像她一樣占據。

以為不會再感覺自己是第二選擇,但似乎還是,所以當然等不到。

 

渺小,自卑,快自棄了...

多少次想要用力地愛自己,可是很無力...自己都看不到自己的好...

愛不是永遠的,愛很脆弱,很容易遭受外力影響而改變。

擁有也不是永遠的,而且你不曉得這樣的擁有,是源自於什麼。

想要坦白的說出當時的脆弱,
不只是背叛的痛苦,還有不被在意的難受,被瞧不起的忿恨,以及被懷疑被汙衊的不平。

會懂嗎?

 

 

 

 

 

我的情緒好紛雜,心好亂

 

自己對自己,無聲地加油

 

 

台長: 桃花山人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