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9 20:15:0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燒不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花了很多時間,反覆著讀著我的情書。

很年輕的時候,總是講手機,分享著每天對彼此的想念,

生活上的趣事,甚至是每天的午餐,以及期待下次見面的心情。

每次讀完信,我都覺得我們很愛對方,

一定能夠一直在一起。

後來,我們在電話中,畫下了感情的句點。

是太年輕嗎? 還是太有骨氣,說分手就分手。

 

燃燒吧!

把所有的信、照片、大頭貼、送我的禮物,放一把火,燒得一乾二淨。

帶走了我們的回憶。

但回憶並沒有因此而消失,它好端端的座落在我的青春時光上,

燒掉的只是有形的信和其他物件。


我想要把一切都燒光。

因為現在僅存在著,沒有感情卻擁有的記憶,是負荷。

是我想丟棄卻丟不了的,厭惡。 

那把火,無法燒掉這些已經發生的事情。


所以,我不相信"忘記過去"這事情。

只要是發生過的事情,不可能會忘記的。


任何事情都一樣。

不要再騙自己了......

台長: 桃花山人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