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4 13:23:08| 人氣5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咦~是阿凡達Online嗎?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  !本公主竟然被瑪俐歐擺了一道,火燒屁屁的事情沒想到他竟然偷偷跟母后告狀  ,說什麼本公主最近玩太多

打打殺殺的遊戲,導致庫巴兇性大發…瑪俐歐實在太不夠意思了,他又不是不知道母后的唸功已經到達爐火純青的境界,害本公主被母后唸了一個早上又二個小時  …瑪俐歐實在是太不夠朋友了 

 

這~這就是友情!不值錢啦~

  好唄~既然母后都已經出面了,為了給庫巴有良好的生長環境,本公主決定在《潘朵拉》打造一個祥和充滿愛的星球

庫巴你放心好了,我會打造一個適合你住的星球滴  !

 



進入遊戲的 Loading 畫面

 

  《潘朵拉》是一款「模擬經營」的遊戲,由對岸的「Playmako」公司所研發,透過城市的建造,玩家可以在潘朵拉星球上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城市

 

  一開始本公主是在邀請訊息內看到《潘朵拉》的邀請通知,還以為遊戲內容會像「阿凡達」電影一樣,為捍衛潘朵拉星球的資源而戰  ,沒想到《潘朵拉》是款城市建造的遊戲  ,不過也沒差,反正公主我最近玩太多打打殺殺的遊戲,偶而也是要換換口味,培養一下公主我溫柔婉約、嫻靜宜人的氣質 ( 庫巴:   )。

  一踏入《潘朵拉》遊戲就會付予你一個屬於自己星球,星球的名稱預設為「潘朵拉」,可依自身的喜好進行變更 ,公主我一直在想,該為我的星球取什麼名字才好呢 ?這個問題可是苦惱本公主好幾天的時間,這幾天終於讓本公主想到一個響噹噹的名字 ,咳咳~現在公主我鄭重的跟大家宣布,本公主星球的名稱正式立名為【庫巴騎俐歐】  ,庫巴騎俐歐?是滴~原本是「庫巴騎著瑪俐歐」,因為名字太長了,唸起來有點繞舌,故簡化為「庫巴騎俐歐」,好記又好唸,最重要的是…可以小小報復一下瑪俐歐,哼~誰叫他這麼大嘴巴  。

 

瞧瞧,笑的多甜呀,可見這個名字庫巴很喜歡!

  接著本公主要來介紹《潘朵拉》的遊戲進行方式,它的遊戲進行方式很簡單,只要掌握三大要素就可以了 !在介紹三大要素前,公主我先針對遊戲的基本介面做一個簡單的介紹,不然本公主自己在那說的口沫橫飛,一堆人是有看沒懂

 

<Step1>首先呢~要先登入《潘朵拉》。天真的庫巴問道:「吼~~吼吼吼~~」公主我幫大家翻譯,庫巴是問:為什麼要登入潘朵拉呢  ?果然是天真的庫巴,因為沒登入就看不到潘朵拉的畫面 ,話是這樣說沒錯,不過貼心滴公主還是準備了詳細的圖解,就算是沒玩過、沒看過、沒聽過《潘朵拉》的大大都還是可以瞭解的

<Step2>點選遊戲介面下方的「建造」,有沒有看到,就一把鐵鎚的那個就是了,啥?不知道鐵鎚長什麼樣子!呃  ~

那你就找「建造」兩個字,在「建造」兩個字的下方看起來很像英文大寫的「T」,那個就是鐵鎚了,QQ應該不會有人再問公主,「T」長什麼樣子吧!若有的話…就休怪公主我把庫巴給召喚出來 

 

 

<Step3>點選「建造」後就會出現所有建造的選項,依序為「住宅、工廠、休閒、裝飾、公路、城市擴建、儲物箱」

 

嘿嘿~各位看倌,你一定會有個疑問,怎麼「城市擴建」怎麼不見哩?就由公主我來為大家說明:
因為「城」、「市」、「擴」、「建」總共有四個字,公主我修圖時剩餘的空間已經放不下四個字了

 

  基本介面介紹完畢後,緊接著就要來說明何謂《潘朵拉》的三大要素,這~可是公主我獨門秘方  ,此秘方厲害之處,就是可以讓原本貧窮的村落在短短幾天時間內晉升為「繁華城鎮」,本來公主是打算留作傳家之寶的  ,念著大家都是公主我的好朋友,於是還是流著眼淚忍痛跟大家分享這幾天公主玩《潘朵拉》的心得


<要素一>:增加居住人口

  人口可是影響可是影響等級的重要因素喲!利用建設「住宅」可提升星球的居住人口

公主的《庫巴騎俐歐》星球,等級15,目前共有 67,160 的居民


<要素二>:發展經濟  

  經濟是建設的來源,所以發展經濟是非常重要滴喲 ,在潘朵拉星球上可透過「工廠」生產物品獲得金幣,覺得工廠生產太慢?沒關係,還可以透過「幫助」好友來快速累積金幣喲  ~這幾天公主我呢可是不眠不休地在瘋狂拜訪好友,只可惜幫助好友後需間隔一段時間才能對同一個好友再次伸出援手  。
 

好友越多金幣增加的速度也越快,還有啊~好友數可是會直接影響「城市擴建」唷!


<要素三>:幸福指數

  身為一位經營者,公主我可是有責任讓我的子民安居樂業,過著有如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般幸福快樂的日子,但要怎麼做捏

?方法其實很簡單,就是要努力增加「休閒」設施及城市的「裝飾」,這樣的話就可以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數了,如果幸福指數不夠的話,居民可是會感覺煩悶,嚴重一點的話,會導致無法增加人口唷  !

 

「市民感到煩悶」是微笑的臉 VS.「市民感到幸福」是開懷大笑的臉。

  這幾天公主對《潘朵拉》可說是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半夜還會爬起來點一下建設,順便拜訪一下好友賺賺金幣  

,總結幾天試玩的經驗,公主我對《潘朵拉》的感想是:

 

  潘朵拉星球的氣候非常炎熱且乾燥,星球上的交通不是很好,除了交通常常擁塞之外,治安也不是挺

好滴,宵小猖獗。另外,星球上有個奇妙的現象,就是星球上只有二種動物而已!

  公主何出此言?嘿嘿~老話一句,有圖有真相

 

>> 潘朵拉星球的氣候非常炎熱且乾燥?

要不是星球上的氣候既炎熱又乾燥,不然市中心的建築怎麼常在失火捏?
本公主常常在拜訪好友時,臨時被叫去充當打火隊救火

 

>> 星球上的交通不是很好,除了交通常常擁塞之外,治安也不是挺好滴,宵小猖獗?

好友家的星球,不是常在堵車,不然就是常被小偷光顧!
公主我不只要充當打火英雄,還要扮演警察的角色,指揮交通、抓拿犯人

 

>> 星球上只有二種動物而已?

  在潘朵拉星球上,動物園只養著袋鼠,最喜歡看的電影是馬達加斯加」,為什麼呢?因為袋鼠常學主角從動物園脫逃出去逛大街 。另外,潘朵拉星球上的狗狗更是猛咧,簡直是神乎奇技,因為星球上的狗狗一天到晚在爬樹!這可是跟地球上的狗狗可是不一樣滴

 


拜訪好友時,路上常會遇見從動物園跑出來的袋鼠,抬頭一望樹上常掛著沒爬好樹的小狗
目前公主還沒有機會看到星球上第三種生物出現!或許~第三種生物是在公主我未知的領域

 

  接下來公主我要介紹二個讓本公主印象非常深刻的星球,最後呢~順便欣賞一下我的《庫巴騎俐歐》星球!

 

>>  [ 洪 建智 ] – 潘朵拉 星球。

這位一看就知道是位善良且熱心公益滴好男孩 ,何以見得?

因為他的星球上超多愛心的,愛心多到本公主的眼睛都花嘍~

 

>>  [ Ed Lin ] – 潘朵推 星球。

潘朵推星球麻~公主只能說:「看來…油價調漲對他的衝擊一定很大!」

 

>>  [ 漫步在墾丁 ] – 超級賣 星球。

看來,是個漢堡和玩具城的世界,小朋友的夢想天堂,公主也想住這…

 

>>  [ 小草 ] – STAR 星球。

規劃滴超整齊的,好羨慕喲

 

>>  [ 御飯 提提 ] – 提提 星球。

為什麼只有瑪俐歐,真是偏心

 

>>  [ 騎著庫巴的公主 ] – 庫巴騎俐歐 星球。

這是公主我為庫巴打造的星球,庫巴看到一定超級感動的啦  !
公主的星球規劃為「住宅區」、「學校&運動」、「行政中心」、「吃喝玩樂街」、「旅館街」
這可是花了本公主花了好幾天時間才完成的喲!
不知各位看倌覺得如何呢

台長: 騎著庫巴的公主
人氣(59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磨菇啦啦啦 |
此分類下一篇:挖~好正的妹!!PARTⅡ
此分類上一篇:搖咧~搖咧!!《天使之城Ⅱ》

翎羽=草のキジ
噗哈~原來大大是公主阿~

真是有趣=ˇ=

喔~FB嗎?我之前有玩耶~

後來就荒廢了說=3=

依我的個性不適合搞太多東西~

還是專心弄我的PC好囉>ˇ0d

衝阿~
2011-05-08 20:39:13
版主回應
呵呵~
你也是寫自創的文章ㄋㄟ~
還不錯看喲~

很高興能認識你!!
歡迎有空來這逛逛喲XD
2011-05-11 13:3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