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4 00:00:00| 人氣7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動!這是搶劫!《凡人修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在很久很久以前,妖魔肆虐,就在人類因為妖魔的殺戮快要滅亡的時候,有一個很厲害的仙人,名叫昊天,用他的無上神通把這些妖魔全都封印起來,並且充分實現「給你魚,不如敎你釣魚!」這句話,挑選資質出眾的人類,傳授修仙之道,讓人類有自保能力,而自己則化為流光,消失在天邊。後來,他的資優學生們也紛紛廣收弟子,卻也因為彼此理念不同互相爭鬥,引發自相殘殺的悲劇,使得修真界漸漸沒落。千萬年之後,昊天的封印之力漸漸衰微,妖魔復甦,為了與妖魔抗衡,修真者紛紛站出來,而千千萬萬個像本公主一樣的有為青年,為了追尋心中的仙道,開始了凡人修真。
 
 
  大家猜到了嗎?是滴,本公主說的就是《凡人修真》這遊戲喔!
 
 

  《凡人修真》是由「松崗科技」代理,「廣州菲音科技」研發的WEB遊戲。在遊戲中,修真者們也有不同的職業,有「劍仙」、「魅影」、「陰陽」、「天師」、「傀儡」,本公主是「陰陽」,這是類似法師的職業,至於為什麼要選「陰陽」?因為在Loading時候的圖,他的姿勢是最美滴~~
 

是不是很美啊?
 
  其他的職業,劍仙則類似劍士的職業,魅影則是刺客,天師則是補師,傀儡則是防禦高的盾役。
 
 
  人家說曲高和寡,可是公主我的修真道路可不寂寞,因為我可以招募其他的散仙來當我的小兵,這些散仙不是其他修真玩家,而是系統隨機產生的NPC,對本公主可是百分百的忠誠,才不像瑪俐歐只會凸槽我,遇到怪還先落跑~~所以現在要打架,公主我可不是單打獨鬥,看看我強大的後盾們~~

佈陣!看公主我跟我的散仙們如何降妖除魔!

 

排好陣形上戰場,人多就是勢眾啦


  不過,本公主有點疑問,修真不是應該修身養性,慈悲為懷,修養出悲天憫人的性格嗎?怎麼我的修真道場反成了修羅煉獄?殺戮,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平常殺殺幾隻妖魔也就算了,要是開啟殺戮模式,遇到了其他修真者,也是不分青紅皂白,殺了再說!哎呀,沒辦法,有些練功地圖一定要開啟殺戮模式,可是我真的沒想要跟你打啊

罪過啊!我也不想跟你打~~


  除了靠打打妖魔練功之外,修真者還可以靠護鏢來賺取經驗,不過有人護鏢就會有人劫鏢~~真是的,修真者也做起這些強盜搶劫的勾當了,所以在眾多海盜們虎視眈眈下,想護鏢真不容易,首先等級要練到30級,而每人每天只有三次運鏢的機會

我們要快樂的出航囉~~


  在一開始運鏢的時候,系統會隨機給予不同級別的船隻,越高級的船隻獲得的經驗值就會越高,不過要是被人劫鏢成功的話,經驗值就只剩下百分之五十!

遇到強盜!居然有人來搶本公主的鏢?

 

啊啊啊~~被搶了~~

  嗚,這真是欺人太甚了,既然如此,就讓你們也見識見識公主我的厲害,被搶走的我也要搶回來!本公主決定也要下海當強盜!誰叫這一切都是為了要升級!不過這個劫鏢一樣也是要30級以上才可以,劫鏢前還必須先付劫鏢費,而且每次劫鏢完,當天下次劫鏢時我方可以參戰的散仙就會少一個,所以到最後可能就只剩我一個人,這難道是因為我招募來的散仙也看不過去劫鏢的行為?才在說你們的忠誠是百分百滴,現在就要棄我而去了嗎?
 

行有行規,想要當海盜也要遵守海盜的行規~~

 

我該對哪一隻肥美的獵物下手呢?

 

別動!這是搶劫!


就叫你別動吧!被我搶鏢成功了吧!

 

怎麼搶劫成功也會被恭喜?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為什麼公主我要這麼在意參戰的散仙人數呢?實在是因為這個遊戲的戰鬥系統是採回合制,本來這也沒什麼滴,因為之前公主我玩過的很多遊戲都是回合制,只是一旦上了戰場之後,就完全不是由我主控,全都交給了「天」來決定,正確說應該是電腦AI,因為每回合的戰鬥指令都是由系統決定滴,我們只能靠散仙跟排設的陣形來補足本身職業的弱點,所以說一個能上場的散仙就是多一分戰力,多一份勝算

這是一場由天決定的戰爭!
 
  既然是修真中的凡人還沒有成仙,也是需要用到銀兩的地方,《凡人修真》裡的貨幣除了商城點數的金元寶,另外還有銀兩、禮卷跟銅錢,比較特別的是禮卷,可以用在潛修台,嗯,因為我們是修道人嘛,所以當然有自己的洞府,洞府裡就有潛修台,只要在那裡打坐就可以增進功力升級了,不過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想靠打坐就升級,當然要交交學費囉,也就是禮卷,禮卷怎麼來?就靠平常解任務囉!

 

這裡是我這個修真人的家~~看是要煉丹還是要鍛造~~都沒問題啦~~

  另外一個特別的就是銀兩,銀兩可以用來買部份商城物品,一樣要問,銀兩怎麼來?有個很特別的任務「跑商」,當接了任務以後,NPC會給我們一小筆數量的仙晶,仙晶是跑商用的貨幣,然後給我們一個目標,也就是要我們靠這小筆仙晶當作本錢,利用低買高賣的商品價差賺到目標數量的仙晶,目標達成了,就會給予銀兩的獎勵。例如說甲地賣的A物是200仙晶,而乙地用300仙晶收購A物,我們如果在甲地買了A物然後到乙地賣出,就可以賺100仙晶。要注意的是,物價每一段時間會刷新,而且身上的儲物空間有限,所以要控制好購買的數量。這麼好康的任務當然不是沒有限制滴,一天只能接三次。

一開始給了2000塊當本錢,看我怎麼用2000塊賺到90000塊!

先用38塊買進55個輪回丹,再到別的城用62塊賣出!ㄟ...不要叫我奸商~~

 

目標達成!這實在是太簡單了!

 
  話說修真者的印象好像總會跟煉丹連在一起,煉丹又好像要採藥或者是……沒錯沒錯,這次我們不採藥,是直接種藥草,因為我們有藥園,也就是凡人修真的開心農場,這次應該真的不用解說了,而且這個藥園簡單多了,只要播種跟採收就好,不用澆水啊鋤草除蟲的,只不過有一點是一樣滴,就是會有小偷來偷藥,不過不要當小偷比較好喔,因為一旦被抓到,可是會變成囚徒,贖金可是打一輩子的怪都不見得賺的回來呢!
 

修真者就是要種種藥草煉煉丹嘛~~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有趣的東西~~


  嘿嘿~有沒有店小二長得這麼性格啊~要不是肩膀上那塊抹布,還真認不出來呢~

 


  這個有沒有像某個人?
 

 

台長: 騎著庫巴的公主
人氣(7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磨菇啦啦啦 |
此分類下一篇:躺著也中槍!!《魔境傳說》
此分類上一篇:口愛滴草泥馬~《極光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