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8 01:34:52| 人氣1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然後我發現了這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刪除狂又發作了
刪了電腦裡的照片、影片、我的最愛、微博的收藏,e-mail的信
然後發現一封信: 會記得妳,直到末日來臨之前…

呵~妳知道嗎?
我一直相信"星球"的所有故事,無論是小王子的、外星人的,或是我們的下一個地球"火星" 因為好奇妙的,總是有那麼多感動的時刻 會讓相隔兩地的我們,希望對方也在,或是感覺對方也曾在那。
我去聽藍又時的演唱會的時候,也覺得妳應該在那的。
就覺得,如果燈亮起的時候,我看到了妳們,也不會驚訝 我會好開心好開心看到妳們,然後覺得心裡很溫暖…
不用科學的理論來解釋,就說,我們是來自同個星球的吧!
那麼相隔兩地,生活各異的我們
妳懂我、我懂妳說的每句話,還有對著電腦銀幕傻眼微笑的時候 就是我們向對方發射信號成功的證明吧!
嗚嗚~~~好想哭喔…… 我們之間的信號彈,過了這麼多年都還是收得到耶……
(ps.我懂妳為什麼想哭,應該就是,在演唱會上的妳們,真的都收到了五月天發出的信號彈八就好像,我們在看煙火的時候,會覺得有那麼一瞬間,時間與空間是凝結在暗黑的天空中,而妳身旁的人都感受到了,而且似乎阿信也感受到了一般。)

Subject: 嘿!我想說的只是, 那天跟妳說到,要帶妳去火星看五月天演唱會,我是認真的哦! (雖然我不得不將但書擺在前頭,想看他們的露天演唱會請務必準備好超強的耐力及體力。)
這次演唱會,五月天唱了四分衛的「起來」,而伴奏的樂器竟然是一整個弦樂團, 那真是除了幹,只剩下從腳底竄到頭皮的雞皮疙瘩能夠形容我的感覺。
不只是因為是四分衛,不只是因為是起來,不只是因為阿信沒破音,當然更不是因為它是奇異果廣告曲。
當我驚喜大叫著「是,起來!」
小兔在旁邊直說:「好耳熟哦~這首」
「是四分衛的啊!屁藏在KTV有唱過」
「對耶!我好像有印象」   

 演唱會結束了,妳在MSN上告訴我,想消失的原因是因為想被記得……
所以24H過後的現在,我在youtube上面聽「起來」的時候,又雞皮疙瘩了一次。 
其實妳有去看演唱會對吧?XDDD    
P.S.我每次都覺得明明是看搖滾演唱會,為什麼每次我都看到想噴淚,  不過這次我沒有哦!燈光跟音樂配合的再好也沒,我想不是因為我  看多了所以麻痺了,而是因為我已經跨過那個一直過不去的點了, 哈哈。 P.S.2.所以其實,我只是想跟妳分享我的雞皮疙瘩這樣。XDDDDDD


說真的,其實我答應你之後有那麼一時半刻在想: 我真的要去看五月天演唱會嗎?

我怎麼那麼順其自然的答應了?
我明明最近期去的演唱會是SUPER JUNIOR
完全不同路線的歌手呀~!!
而且其實五月天的新歌我有些已經不太清楚了~

原來,是我們四年前的約定呀~!

聽著這首歌覺得心情特別激動

我已經喜歡的歌果然非常有意義…噗

然後我好想你呀~~~

台長:
人氣(1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Cannabis says :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我要學習厚道一點…
此分類上一篇:

Jia
哈哈~突然有一種收到"時空信"的感覺啊!!:D

然後我真的~完全~原諒妳在進場前還給我提到SJ的藍色燈海啊啊啊!!!!XD
2012-06-18 22:46:19
呼…謝謝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呀…我實在太難忘那種奔跑著的急忙時刻你們同時回過頭來撇我一眼的畫面~!

而我看著信的感覺也很奇幻呀~!
2012-06-20 05:00: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