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4 03:29:0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E.R.O !! 555天,等妳回來,一樣閃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金曲獎

最撼動人心的一刻,甚至有著教育意義的一刻,是S.H.E  555天後再次合體站上舞台。

selina 好棒,還穿著壓力衣的她讓我不斷回想著她在微博上po的訊息

復健的路之所以會讓她覺得漫長又痛苦的原因

是因為每次的復健皮膚就會因為拉扯而出血,而血都滲透出壓力衣了,還是要不斷的復健

好不容易有點成效了,隔天醒來那種痛苦又重新來過,每次都像第一天做復健那樣的疼病程度。
她上場的時候很感人,像是在跟大家說:

親愛的你們,我沒有被打倒,請不要為我擔心,我終究是回來了。

ella 上場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她很激動,壞女孩是首很激勵的歌,她震住全場的氣勢有出來,真的進步好多呀~!

hebe 是三個人第一個唱的,也是金曲獎唱到她為止第一位有"展現"出演唱實力的人

她一開口我就記起來這應該是一場音樂饗宴才對呀~!


合體之後就一整個是要讓人瘋掉的場面呀~~!!

三個人一字排開站在舞台上之個shero的精神就回來了

selina 以前是站中間負責傳達每首歌不同精神的,也是最專心在唱歌的人
今天完全是興奮的小女孩,終於可以跟好姐妹們一起在台上唱歌,好開心好歡樂~

hebe 跟 ella 就太一樣了

hebe 一向以"淡定" 著稱,是那種天要塌了地要裂了她還是非常甜美非常空靈在唱歌的人

可是唱shero的時候她非常rocker的拉遠麥克風甩頭了,真的是第一次看到hebe 唱歌這麼用力的樣子

ella 一直是掌管氣氛還有耍帥的,所以在台上她總是很帥很隨性的在玩跟駕輕就熟的合音著
總之是一種"舞台就是我家,歡迎你們來玩~"的精神

但今天合唱的時候她超級認真呀~! 眼神完全不一樣了。

因為selina 回來了,以前負責玩的hebe ella 這次認真起來唱歌,讓selina 去玩

另一個感動的瞬間,是她們三個人站在舞台上看著彼此唱歌的時候

所有的感覺都回來了,一種屬於她們的 girl's power

我認為這就是所謂信仰、所謂精神

因為三個人才是S.H.E ,所以無論如何也努力著的讓自己再站在台上

三個人,形成的三角就是一個世界呀~!

真的很感動呀~! 我可是買過唱片去過她們簽唱會給她們簽名還抱了ella 的忠實歌迷呀!!


而且呀~~
hebe 小姐居然沒有忘詞,我不是anti她 ,可是她真的很常忘詞呀!
妳今天好棒,雖然評審常常搞不清楚最佳演唱人應該要是什麼類型的歌都可以唱才對!

2012 shero 強勢回歸!!

>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