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4 03:26:37|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還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夥兒在吵著,你該是什麼樣子的。
一篇一篇的佔滿了整個微博
說你該是不可一世的、該是銳利囂狠的、該是唯我獨尊的。
或是你現在溫暖內斂的樣子。

我想,以前的你,就偶爾想念吧
我當然也喜歡你君臨天下的樣子
喜歡你搶盡風頭的出場方式
喜歡你在高空彈跳的時候對自己說: 金希澈,我愛你!
喜歡你在網友跟fans吵的不可開交的時候說: 閉上嘴,只聽我說就好!

只是,那是屬於你們的春秋戰國時期呀~
你必須是最強悍的才足以保護大家
必須尖銳冰冷才不會被打壓

現在領土都一一收回了
當然就不用劍拔弩張的
當然是好好的感受大家都愛你的狀況就好了。

不就是這樣嗎?

難道這樣就不愛了嗎?    不會的。

他的霸氣也沒完全消失呀~
別人對歌迷講的中文是"好久不見,很想你們!" "我愛你們!"
他說的是" 你們是我的!"

所以有什麼好吵的呢? 他還是他呀!

一定要完全是你喜歡上他的時候的那個樣子麼??

是不是變態呀。。 有沒有腦袋呀??

對我來說,無論他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會崇拜他的。

這句話也跟我妹妹說,無論你是蠟筆小新還是小紅帽,是聰明的還是傻的,是開心的還是脆弱的,都是我妹妹,我都take care of you.












台長: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Cannabis says : |
此分類下一篇:水晶餃
此分類上一篇:99.09.08 是我妹妹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