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01:00:39|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nsun - Foo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我的個性有多懦弱

懦弱的連徐風都得嘲笑

親愛的 我面容看起來有多憔悴

憔悴的連妳也不回頭看一眼

什麼都沒有 一直什麼都沒有

但是

很怕

在轉角後便是妳

沉默在擦身而過的距離


I’ve been a fool , Doesn’t matter what I do

-----------------------------------------------

上文純屬小品看看就好

Fool 這首單曲 收錄在 Mansun - Lit Kix
Fool雖不是最突出優美的曲目 倒是對我的感受至深
每當Paul唱著歌詞I’ve been a fool , Doesn’t matter what I do
真的形容貼切 無論我做任何事 總是可以把它搞得很愚昧
Can’t stop myself from drowning
我也停不下對音樂的自溺 也不知道目的什麼
或許就是找我對人生的答案 在別人的創作中裡找答案

而Mansun對我的影響將會是這些答案的開始







台長: PrimeBlue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