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12:58:0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吉他手與叼煙的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會是從宮崎駿動畫跑出來的那隻貓 叼跟煙像要跟世界宣戰

你不會是一個連音符都看不懂得吉他手 拿把吉他似乎想對誰訴苦

不同的特質

一位有著切.格瓦拉的革命精神 一位有著約翰藍濃的鬱鬱情懷

你曾在暗巷看過我被拋棄的糗樣 一張張好人卡都是同一個人給我

我說 專情在21世界不適用 她們對你只會暗自竊笑

對吉他手來說少了那種突破的革命精神 對貓來說這並不是能發生戰爭的時代

有人說我長的像blur吉他手小葛 同樣帶著粗框眼鏡

你還差得遠勒 人家可是在玩吉他 你卻只是操縱吉他

憑你這死貓只會鬼叫 就有辦法 像尼歐對母體革命拯救地球嗎

不過我們可以做音樂 來表達對人世的憤恨不平

只有音樂 才是對抗亂神怪力 對抗政府腐敗無能 對抗愛情至上 的 唯一力量






以上 我和我家門前的貓對看三十分鐘











台長: PrimeBlue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