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4 11:01:14|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定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話說出口的那一刻,你笑了。
  帶著複雜情緒的笑容,我看得懂。
  那是不再享受沉溺在濫情歌曲裡的感覺,
  也不再相信勵志小說裡說的
  有關堅持與愛情必要性,以及釋懷的操作原則。
  你想通了,
  那是文字無法形容的一個笑容。

「得到不一定就永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是軟弱」

  失而復得的感情並沒有讓你更加珍惜擁有,
  這一次,把一些問題的本質看得更清楚。
  經營了這麼久,不是賭氣兩個字就可以解決,
  也不因為捨不得三個字就顯得價值連城。
  當火花燒盡了還可以依靠餘燼取暖,那是童話,
  而這個世界,已經沒有賣火柴的小女孩可以同情了。

「別急著說自己別無選擇 別以為世上只有對和錯」

  第一百次下定決心,
  五十次決定離開,五十次決定留下來。
  所有太輕易說出口的判斷,
  聚合成一種過分反覆的態度。
  你難道不怕他哪天真的厭倦了嗎?
  不會吧? 你說。
  你只是沒有這樣想過。

「許多事的答案都不只一個 所以我們永遠有路可以走
 你能找到理由難過 也一定能找到快樂」

  服務生第三次加水之後,你說我太犬儒了。
  對於你的所作所為,永遠都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要不是這樣,你會找我給你作建議嗎?
  沒必要搞得我好像一文不值吧!你說。
  而如果我這樣一直攻擊你,都還作了這麼久的朋友,
  為什麼他只說錯了一句就不行?
  就因為,他是你的男朋友?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 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 懂得開懷的人找到朋友」

  MSN傳來訊息
  你說,你們又分了。
  我問你們今年分手第幾次了?
  你說:「這次不一樣啊!這次是他提的,不是我,所以沒有罪惡感了。」
  我說,你還真樂觀啊…



the song:答案不只一個 by 黃韻玲


離開是因為... by 啟兒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hier0204/

台長: pqppq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