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16:10:2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母仙女大敗韓國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仙女的故事來自卡蘿的貓友-L。話說L因年屆不惑,情感未定,於是請示王母娘娘,得到一解:L前世是娘娘身邊的仙女,因貪戀世俗人間,偷偷下凡,因而被娘娘處罰,今世因而要親情沒親情,要愛情沒愛情!

L聽了淚漣漣,五味雜陳於心呀;這是何等巨大的責難,但卻也是最最好的安慰話語,有啥比上天的旨意更讓迷惘的傷心人認命與平復。

當卡蘿告訴我這個充滿意境的真實故事,我的第一個反應是:我也是仙女!如果L是仙女那我就是大仙女,比她更仙女的徹底。怎樣?

卡蘿妹笑到腰肢亂顫,我很得意,嘿嘿!逗朋友 笑是我開心的泉源,我也會一起笑的亂七八糟。

更久以前,ㄚ信是刻苦耐勞的逮命女的代名詞,現代女為了彌補自己偶而敗家的愧疚,在狠偶爾吃個苦之後,就會該該叫自己多ㄚ信,連細胞都含著ㄚ信因子。

好不容易今年終於大長今崛起,取代ㄚ信這個紅了十幾年的名詞,沒想到韓國ㄚ今命短,好不容易在天寒地凍的北國從宮女變成醫女,千辛萬苦揚眉吐氣,內心戲演到粉絲快睡著,怎麼沒兩下,仙女比她更苦,而且道出所有女人的最苦,哪一個女人可以忍受要親情沒親情,要愛情沒愛情?

苦!苦到不行。

女人哪,可以承受比男人更多的身體艱苦,絕對比男人更會咬牙隱忍,只要她愛的人過的好,可以愛她,啥苦不能受?
但是當女人被下符咒似的,告訴妳一生只要努力即衣食無缺,但是,與親人愛人絕緣,這是努力不了的原罪,哪個女人甘願受?

太沉重。
所以一定要讓它變成笑話,好好大笑一場。

台長: water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