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18:29:4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五個星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網路到一個簡單的五個主要星座速算,輸入生日就可以了。

除了玩一下自己的,也做了一個實驗;把公司裡跟我有比較有接觸的人,一一試算,我想知道星座是不是真的可以區別出個性。
結果有趣發現,真的有譜喔。

以我自己為例:
太陽-雙魚
月亮-天秤
水星-牡羊
金星-水瓶
火星-雙魚
[您的個性中有40%雙魚座的多情浪漫 ,30%天秤座的明理和諧 ,10%牡羊座的熱烈進取 ,20%水瓶座的明理革新]

妳認識我吧,覺得如何?

有一個同事,個性簡直是圓滑柔軟到不行的老謀深算,身段很軟,身為PM經理,對每個人都笑咪咪,無論遇到啥事,都可以無事一身輕,簡直是油條不沾鍋,他的五星座如下:
太陽-金牛
月亮-巨蟹
水星-金牛
金星-巨蟹
火星-金牛
[您的個性中有70%金牛座的務實穩定 ,30%巨蟹座的多情體貼]
ㄏㄡㄏㄡ,有夠厲害的組合,怪不得他的性格如此安定,從不”發飆”

另還有一個極至的案例,一個ME工程師,非常固執火爆,平均下來,應該一天至少大飆一次,小飆兩次,常常看到他在跟各部門的人爭執自己的理念,聰明但是個偏執狂。
他的五個星如下:
太陽-射手
月亮-魔羯
水星-射手
金星-魔羯
火星-射手

[您的個性中有70%射手座的熱烈隨興 ,30%摩羯座的務實上進]

瞭了ㄏㄡ~

還真的有差!不得不相信一些先天條件的不一樣。

當然這兩個案例都是個性非常鮮明易辨的,一般人的話,則是比較平均分配一點,風火土水四大星象都會”參與”你的星宿,越是分配平均的人性格越是趨近”完整” ,表示先天的性格條件已經整合過,比較不容易有極端越矩的表徵。

但這並不代表一個人的好或壞,因為極端的性格,通常也是異於常人的一種天份,比如說,案例一對現代社會而言就是一個天生的所謂”溝通高手” ,適合溝通協調,但是對我而言也是”噁心巴拉的人” ;而案例二則是極具求知能力的人,且精力充沛,真是研發好手,但是,”很難橋”。

而我自己本身缺乏的是務實的土象星座,唉…..務實@@|||

台長: water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