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21:20: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開單行簿,沒規則的給你書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K:

「你今日寫左未啊?

 而我呢,我咁乖,梗係寫左啦。」

其實我是從來都沒有試過這樣的書寫方式,也從來沒有將校簿當作這樣的用途,於是,簡直邊寫邊笑,無聊亂扯一通,原來五十字真的好容易,我都不知道自己說了甚麼已超出字數了,當然,受苦的當然是你,因為不知道你一次過會如果「咀嚼」,我只怕你會覺無聊而想吐,呵呵。

不過,我知道另一邊廂的你也會這樣時,其實這也是一種無形的動力吧;況且,由此至終,我都好像站在有利的位置(你比我多一倍嘛…),而且,我還未開課,時間多的是,啦啦啦。

告訴你,今天我逛書店時看到一些進修課程的簡介,書法班果然好便宜,你若要補一補,我隨時幫你辦到,XD。

不行,我已經開始語無論次。

書寫是現在式,閱讀是將來式,要動筆亂塗,是進行式吧。

加油,(救命,不知道為甚麼今晚經常只想到郭晉安那句:「Come on, go go go!」)。

相信,在不同地方書寫,都有著不同的表達方式,內容,及意義。

寫與讀之間,總存在差異,但箇中,又有微妙的交點。


With joy.

台長: 有甚麼關係。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