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03:17:41 |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一封寫給我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寶:
在這肯德基的最後一天,有些話想跟你說,
還記得你剛來的時候,因為你迷糊的個性,
導致我常常會因此而去否定你的一切。
算是種刻板印象吧?
直到昇訓練員,組長,老實說那時對你的能力還是抱著觀望的態度。
但是再我快離開肯德基時,慢慢發現你為客瘋狂的徹底執行。
這是我所做不到的,開始發現你的長處。
離開之前,其實因為自己的缺點導致和許多人相處不是很良好,
對於你,也常常不客氣的對待,甚至背後嘲笑你。
但在離開這以後,發現每次回來消費。
你總是用你招牌的笑容來歡迎,對我和我的朋友都很熱情的招待!!
在你身上我發現了許多我所沒有的優點。
單純、熱心、不記仇、沒有高姿態,我想我被你的單純打敗了
我很認真的跟你說「你真的很棒!」
很可惜了店倒了才如此了解你,或許以後我們不再有交集。
但你所擁有的單純,卻永遠留在我的腦海裡。

以上


在工作上,他寫的其實我感觸真的很多。
一開始,我真的就是一個會被一些人排擠的人。
儘管多認真多努力,有些人總會認為。
我是假認真、假努力、很機車很假的一個人。
但是我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我會把我的認真,
讓大家看到,就算沒人看的見自己認真,
我也不在乎,不會去求什麼報酬,
因為我真的做了。

一定很多人有時也會有這種想法吧?
就算我多努力的做,別人也看不到。

前一陣子跟一個同事聊天,
他跟我抱怨著「為什麼當自己做的好的時候,
總是沒有人看到,就算看到也不讚揚他。
有時一個不小心,可能什麼事情沒做好,
或者是忘記了,反而被罵到臭頭。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我只是安慰著對他說「我了解你的那種感受,
我何長不是這樣子?但是我都灌輸自己一個觀念,
我們把該做的做好,不投機不取巧,
我相信用自己的方法把事情做到最好,
儘管沒人看到,但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總有一天大家都會發現你的好的,你要相信」

台長: 小寶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Work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 聚北海道昆布鍋
此分類上一篇:給一起上班的員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